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美失联4天的女留学生找到了 失联原因令网友震惊

资讯 TOM    2018-12-25 16:25

24日,据媒体报道,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失联4天的22岁中国女留学生小罗已经找到,并且与家人取得联系。据悉,小罗是于12月19日离开布鲁克林的公寓后失去联系的。小罗母亲回应,“女儿的手机在当天(19日)丢失,所以一直没联系上。现在女儿一切平安。”

令广大网友挂心的在美失联4天的中国女留学生终于找到了,失联原因竟然是因为手机丢失。听到原因后,网友纷纷表示虚惊一场,“平安无事就好”。但也不免有些网友认为,“手机掉了,第一时间应该找手机打电话回家。家人真的很担心。”

在美失联4天的女留学生找到了 失联原因令网友震惊

近年来,随着外出留学的学生数量不断增多,关于留学生失踪的案件也越来越多,在外求学的中国留学生失联案件也牵动万千国人的心。在外留学,安全第一!这些安全常识,了解一下:出行尽量结伴,避免夜间单独出行;独自出行,要提高警觉,至少让一个朋友知道你的位置,携带好通讯工具;和家人保持联系,防患于未然;遇紧急情况拨打12308…

 原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