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梦者新风荣获“2018中国供暖大会”年度突出贡献奖

资讯 TOM    2018-12-21 17:46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供暖大会上造梦者新风荣获年度突出贡献奖,这是行业对造梦者新风的鼓励与认可。

造梦者新风荣获“2018中国供暖大会”年度突出贡献奖

随着工业化建筑和城市化的不断发展推进,供暖行业自身的发展和所处经济、政策环境的不断变迁,以及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供暖行业在新形势下,崛起了一批具有创新精神的新风企业。

造梦者新风在过去一年中脱颖而出,成为新风行业的领军者,不仅参与制定了北京市新实施的《居住建筑新风系统技术规程》,还是国内家用新风标准制定的参与者。

造梦者新风,只为品质生活的你

如今国民消费趋势是在往高处走,数据显示未来十年内中国或将出现3-3.5亿的新中产阶级,虽然目前我们队中产阶级的界定以及他们收入的多少依然存在争议,但是大家愿意把钱花在体验更加舒适、性价比更高的产品这样的消费观层面。

越来越多的人群,跨过低价的需求,开始愿意为生活质量、健康、品味,甚至是情怀来买单,愿意为高品质的生活支付一定的溢价。

新风市场正是在消费升级风口之下高速发展的新新行业,造梦者新风董事长颜为表示:目前新风市场仍然处在市场培养阶段,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等消费观念的不断提升,我们平时喝的水、呼吸的空气都被纳入品质生活的考虑范畴。

造梦者新风荣获“2018中国供暖大会”年度突出贡献奖

然而,目前新风系统在中国的普及率并不高。奥维云网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新风系统有 61 亿元的规模,2017 年预计实现 90 亿元,同比增长近 50%。但该规模下,新风系统产品的市场普及率不足 3%,而在日本和欧美市场,其占有量高达 95% 。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重视,政府也推出了新的法律法规来规范污染气体排放;但是解决空气问题,仅靠政府的力量是不够的,企事业单位在解决空气问题上同样肩负责任。

造梦者新风荣获“2018中国供暖大会”年度突出贡献奖

造梦者新风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用户输送新鲜空气,是新风行业专业技术公司,还是国内家用新风标准制定的参与者。

怕甲醛,用造梦者新风

造梦者新风是德国专业团队应对中国空气环境专门研发及生产适合中国空气环境的“超洁净新风”,旗下拥有适合全屋的中央新风系统,以及装修后也能安装的壁挂新风,其中造梦者中央新风系统全部来自德国原装进口

德国一直是世界级工业生产的代名词,因为德国企业具有生产全球一流产品的技术,而且每个德国人的工作态度严谨,产品精于细节。造梦者新风的德国核心团队致力于新风系统34年,在新风系统设计和制造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淀。

造梦者的中央新风系统所用材料甄选自全球优质供应商,机身外观使用95%LT定制钣金,历经41道豪华汽车烤漆工艺;外观具有轻薄精致的同时保有硬朗外观,造型美观或落地或壁挂,不占用吊顶空间,更符合中国家庭的装修风格。

造梦者新风荣获“2018中国供暖大会”年度突出贡献奖

通风是解决室内甲醛问题最有效的方式,然而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挥发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新房装修完,对抗甲醛是一场持久战。如果条件合适,就尽可能的通风,有条件就通风。

但事实上,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时候都不适合开窗:出于安全考虑人们晚上不会开窗通风,室外噪音也让我们不便于开窗,更别说极端天气下、室外空气污染严重时,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是无法开窗通风的,而现代建筑的气密性又决定了室内空气流动性差。因此,安装新风系统才是最有效的通风方式

造梦者新风代替开窗通风,一天换气36次,7×24小时为您持续送上新鲜空气,排出室内含有甲醛等污染物的空气,彻底为您解决室内甲醛困扰。

加入造梦者一起战斗

造梦者现面向全国招商,寻找以城市为单位的总经销商、工程商,欢迎大家加入我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