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的产品颜值也太太太高了!我不准你们还不知道

资讯 TOM    2018-12-11 16:14

喜欢我乐家居的人都知道,成立13年,我乐家居圈粉无数,质量、颜值一直在线,在这个看颜的时代,可谓是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家居之路。

我乐家居的产品颜值也太太太高了!我不准你们还不知道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第1招:妙用色彩搭配 玩转时尚家装

家居色彩搭配一直是一门十分高深的学问,不同的色彩组合,会展现出不同的整体风格效果,或安静素雅、或活泼亮丽、或稳重大气,每一种颜色都是一种风景。

有人热爱干净白,有人钟情高级灰,有人执着原木色,有人眷恋淡淡的米黄……而我乐家居很早之前,就开始悄悄钻研色彩的玩法了。从厨房到客厅到餐厅到书房再到卧室,每一件家具都是设计师精心搭配的色彩,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带给你的也绝对是不一样的惊喜!

我乐家居的产品颜值也太太太高了!我不准你们还不知道

图:我乐橱柜巴塞尔

就拿这款新品“巴塞尔”橱柜来说,颇具特色的色彩混搭,以近两年比较流行的高级灰为主色调,搭配莱茵河蓝色基调,在高色彩饱和度中,展现现代简约的时尚格调。

在比如这款现代田园“诺特”尚宝灰橡系列,这种色彩搭配,简洁中略带慵懒,随性却不失规律,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尽享美式风情。

我乐家居的产品颜值也太太太高了!我不准你们还不知道

图:我乐橱柜诺特

第2招:优化布局,节省更多家居空间

房子是死的,布局是活的。想要一个漂亮精致的家,就一定要重视家具布局。

众所周知,定制家具对比成品家具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可以根据不同的户型进行布局设计。不管是容易布局的方正规整户型,还是难布局的不规则户型,在我乐家居都能帮你解决,进行优化布局。根据布局,设计的家具不仅美观实用,还能帮你节省不少家居空间。

这是我乐家居布局、设计的一款卧室,名为阿拉斯加。这款卧室布局,最大的特点是将床头柜、梳妆台、收纳柜相结合,能满足日常休息、化妆、收纳的需求,方寸间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我乐家居的产品颜值也太太太高了!我不准你们还不知道

图:我乐全屋定制阿拉斯加

第3招:有好看的皮囊,也要有有趣的灵魂

光有好看的皮囊不行,必须搭配有趣的灵魂,才会更受欢迎。所以,在内在美上,我乐家居也十分注重。

我乐家居聘请的国际设计师,为我乐家居创意产品设计注入了来自异域的新元素,更具活力与个性;在五金选择上,标配的是欧洲优质五金配件的家居品牌,产品更耐用;台面使用的也是超硬环保复合石英石材料。

除了这些,我乐家居还向大家承诺,我乐家居产品所使用的柜体板及背板达到了国家环保要求。

当好看的皮囊遇上有趣的灵魂,碰撞出了艺术的火花。在我乐家居,每一款产品都可以看做是一款家居艺术品,兼具使用和收藏价值。而这13年间,我乐家居每年都在不断创新,为家居行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