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OC&熊猫传媒开启战略合作,打造营销新典范

资讯 TOM    2018-12-11 16:24

从渠道、平台再到圈层经济时代,智能行业的飞速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锁具的智能化也成为了大势所趋。基于国家政策的支持,智能锁的市场已经初具规模,但营销方式僵化、严重同质化等问题依然亟待解决。

而以“打造全新生活方式”的态度的国内智能锁品牌VOC,一直以来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体验和品质生活。经过四年的沉淀打磨,VOC凭借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工艺、大师级工业设计和优异的产品品质,成为国内公认的智能锁领导品牌。

VOC&熊猫传媒开启战略合作,打造营销新典范

2018年12月5日下午三时整,VOC&熊猫传媒战略合作发布会于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内盛大召开。VOC品牌创始人林飞和先生(下称林飞和先生)与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先生(下称申晨先生)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熊猫传媒致力于优秀内容的生产,是“中国知名内容制造运营及商业化平台”。旗下熊猫自媒体联盟拥有自媒体人7000余名,账号3万+,覆盖200余家中国主流及新媒体平台,海外现已签约3000余家美国主流及地方媒体,每年输出内容十万篇以上。本次熊猫传媒与VOC的合作,也将为智能锁行业的内容营销注入全新的活力。

VOC&熊猫传媒开启战略合作,打造营销新典范

在发布会中,林飞和先生对当前环境下智能锁市场面临的挑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他认为VOC一直以来,凭借卓越品质和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深受广大消费者和业内同仁喜爱与信赖,只有将坚持的品格和有趣的灵魂融入到产品之中,才能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深深植根于品牌文化之中的情怀和信念。

申晨先生在本次发布会上也提出了自己对内容营销独特的见解。他认为营销的最终目还是转化,而优秀的内容是打通线上线下、承接流量的重要基础。作为中国内容营销行业在世界的“申代表”,熊猫传媒不仅仅要将VOC打造为业内最好、最具有正能量的智能锁品牌,更要传递社会责任,走出海外,成为具有代表性的民族品牌。

VOC&熊猫传媒开启战略合作,打造营销新典范

随着消费升级、互联网+战略的实施,传统的电子锁行业正在经历嬗变。固有的营销推广手段更侧重传统和保守,在互联网+的时代下,无法满足受众的日常需求。本次熊猫传媒与VOC的强强联手旨在寻找智能锁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智能锁行业营销典范。随着双方的合作的深入,也会对传统保守的营销方式造成冲击,引发新的内容营销革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