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蒂康精准对接援藏 助力模通村架起致富路

资讯 TOM    2018-12-12 13:59

近日,成都高新区·德格县全域帮扶暨“千企帮千村”推进大会召开,数十家企业与德格县五十六个贫困村结成帮扶对子。于现场签订了一对一帮扶协议,沟通确认了帮扶合作事项。

安蒂康精准对接援藏 助力模通村架起致富路

成都高新区优质企业资源的嫁接,一直是成都援藏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脱贫攻坚最有利、最具成效的治本之举。此次大会正是探索如何依托企业资源,科学打造援藏扶贫新模式。从而助力德格县本地特色产业成长,大力提升德格县自身造血能力。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高新企业精准扶贫援藏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能够把大会交流的内容进行梳理,制定实际有效的帮扶措施。在未来对口帮扶时间内,全力推动援藏工作往深处走、往实走,做出应有的贡献。

借助此次大会,双方建立起了长效合作机制,能够有效把优质企业资源送到了最需要的地方,为民族团结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作为国内特异性鸡卵黄抗体(IgY)研究和开发的领头企业,成都安蒂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全域帮扶,主动承担脱贫攻坚任务,与模通村签订帮扶协议。未来将通过产业帮扶、就业帮扶等措施,结合模通村实际需求,创新工作方式,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把企业援藏工作推向深入。

安蒂康精准对接援藏 助力模通村架起致富路

模通村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所巴乡,人均年收入仅1400余元,绝对贫困人口数量较大。截止目前仍有26户,108人属于贫困人口。面对如此现状,结对帮扶是成都安蒂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贫困不被消灭,帮扶也将永不止步。

大会现场,成都安蒂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德格县捐赠了首批价值五万四千元的自产产品。并表示将秉承技术帮扶的使命,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未来稳步推进产业布局,搭建扶贫产业体系。从生产、技术以及培训资源方面,全方位地科技扶贫,用技术创新引领产业成长。协同各方资金和力量,牵手模通村,在与德格县同步奔康的路上打造新范本。

安蒂康精准对接援藏 助力模通村架起致富路

产业成长是脱贫攻坚的源动力,成都安蒂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利用自身优质资源支持模通村产业的发展。通过就业扶贫推动精准扶贫工作,促进当地村民就业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就业水平,助力德格县产业转型。让德格县特色产业精品更精、优势更优、特色更强,从而带动德格县整体经济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