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最大规模冰雪主题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始营业

资讯 TOM    2018-12-24 11:30

 

世界最大规模冰雪主题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始营业

12月23日16时,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启大门,向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展现今年的冰雪奇观。这座完全由冰雪筑就的庞大乐园,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用冰量11万立方米,用雪量12 万立方米,上百个景观群簇拥着冰雪精魂,勾勒出了最唯美的线条。30余处互动娱乐项目, 12大项、数百场精彩活动,构成了一场高能不断的冰雪盛宴。

世界最大规模冰雪主题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始营业
迎战暖冬 永不失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实现了这场和全球冰雪爱好者的约定,满园繁华背后,蕴藏着不为人知的辛勤付出。今年的暖冬为冰雪大世界的园区建设和运营提出了严峻考验,采冰日期比往年延期,导致冰建期被压缩。同时,由于天气反复回暖,导致今年冰层薄脆易碎,成冰量少,进一步加大了施工难度。对这种不利条件,冰雪大世界全力迎战,合理组织力量、调配人员,集中了7000多人的施工队伍,日夜兼程、交叉作业,确保质量、进度和安全。

冰雪大世界总指挥部介绍:“园区建设施工参照开园时间表进行了合理安排,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加强冰建施工现场管理,合理规划作业面和运冰通道,确保工程安全、顺畅。”在合理的安排下,仅用15天完成了园区主体建设,成功确保了冰雪大世界顺利开园。

世界最大规模冰雪主题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始营业
融二十年精粹 铸冰雪精品

今年正值冰雪大世界二十周年,园区以“筑梦冰天雪地,共享金山银山”主题思想进行景观规划,讲述了一个讲述了一个以“入梦、追梦、筑梦、圆梦”为情感线索的园区故事。

今年的冰雪大世界是20年的精华浓缩,历届冰雪大世界的经典景观式一一再现,让游客能够一览精华,一梦二十年。

气势恢宏姿态各异的冰雪景观群,尽显宏大之美;真冰真雪,昭彰出自然之美;线条精巧的构造,满浸艺术之美;以冰为体,以光为魂,运用科技力量,打造梦幻之美。样式上有塔有堡、有冰有雪、中西风情,规模上高低相间、错落有致、层次分明,将属于冰雪的艺术赋予每一座景观,向游客展示了独一无二的景致。

20年来,冰雪大世界在冰雪文化上不断探索,在创新实践上,本届冰雪大世界也实现了突破:深化IP打造,和王者荣耀深化合作,内容更丰富,更有体验性;打造爱情IP冰雪情缘,抓住爱情冰清玉洁的文化寓意,推出爱情朝圣之旅;注重带给人沉浸式体验,以景观为平台,以演艺、娱乐、活动、运动为载体,增加游客的深入体验性。

世界最大规模冰雪主题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始营业
贴心服务 用心打造暖心景区

冰雪大世界20年的惊艳背后,亦有千锤百炼而沉淀下的经验。这些经验和精神锤炼了一支久经考验的管理体系、管理手段和管理队伍。努力打造人文、和谐、智慧、安全景区,为游客提供爱心、暖心、顺心、贴心、安心的游玩环境,用生动的实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

冰雪大世界在园区内外分设游客服务中心,为游客设置了近400平方米的更衣休息区。在园区内设有15处水冲式保温厕所,满足大家的需要。

320米长的大滑梯是历年最火的冰上娱乐项目,今年冰雪大世界不但将大滑梯滑道由以往的3条增加到6条,增加了游客安全提示和游玩要领,更上线了智能排队系统,游客可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当前排队人数和需要等候时间,以便合理安排游玩计划。

园区新建和改造的12处商服分布各处,让游客随时可以进到暖屋子。园区引进全国连锁餐饮品牌企业,提升餐饮服务。设立了自营平价超市,销售食品、饮料、简餐等大众消费品,用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

二十年匠心传承,对冰雪的执着和热爱不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继续打造冰雪旅游标杆品牌,为全球冰雪爱好者献上冰雪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