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再荣膺“世界品牌500强” 向世界展示高端引领者的魅力

资讯 TOM    2018-12-24 12:17

12月18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独家编制的2018年度(第十五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五粮液连续两年度入选该榜单,排名第326位,较去年上升12位,排名提升显著。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研究和测评机构,自2003年起对世界50个国家的4万多个主流品牌进行跟踪研究,并建立了全球最大的“世界品牌数据库”。今年,世界品牌实验室按照品牌影响力的三项关键指标: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对世界级品牌进行了评分,最终评选了世界最具影响力的500个品牌,并发布2018年度《世界品牌500强》。这是五粮液继2017年首次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后再度入选,排名上升12位,说明五粮液品牌的全球知名度和世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近年来,公司大力推动品牌建设,坚持打造中国民族品牌工程,实施品牌创新战略丰富品牌内涵、优化品牌形象,大力提升和重构消费者对五粮液品牌的认知。2018年,五粮液品牌价值取得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2019年是五粮液突破千亿的关键之年,公司将围绕“天地精华、民族精神、世界精彩”的独特品牌文化内涵,用竞争思维、消费者语言讲好中国白酒故事,讲好五粮液故事,重塑品牌核心价值;围绕大型事件、国家级主题活动,独创五粮液品牌大IP;深入挖掘品牌的核心优势和独特内涵,围绕历史传承、五字文化、酿造技艺等方面升级品牌传播体系;同时在与消费者的互动中,建立五粮液品牌认知和消费者粘性,实现品牌传播升级,为公司实现“二次创业”目标,确保跨越千亿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五粮液再荣膺“世界品牌500强” 向世界展示高端引领者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