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LKE鹰客传承百年工艺 臻于至善品质

资讯 TOM    2018-12-24 16:10

始于1895年的FALKE鹰客是德国知名的服装品牌,也是欧洲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顶级内衣品牌之一。FALKE鹰客以时尚奢华设计和精致工艺高品质闻名。

FALKE鹰客传承百年工艺 臻于至善品质

FALKE鹰客总部位于德国绍尔兰 (Sauerland) 地区的施马伦贝格,是欧洲历史悠久的袜品和内衣制造商。从最初日产量两打袜子的纺织工厂,发展到现今全球超过3000名雇员,年销售额达2亿欧元的高端服饰品牌,历经四代传承,始终保持着家族企业的经营模式。

FALKE鹰客传承百年工艺 臻于至善品质

在长达123年的发展历程中,FALKE通过一代代的传承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袜类制造专业知识,这些专业知识都是FALKE 产品至高品质的保证。

在产品制造过程中,FALKE 采用了机器与工匠合作的模式,先利用机器进行基础性生产,然后让拥有传统织造工艺的工匠们对产品进行最后的润色,以创造出完美的产品。

在选材上,FALKE 一直坚持精细化路线,所有产品一律采用高品质面料,包括秘鲁小羊驼毛、开士米羊绒、骆驼毛、丝绸、最好的澳洲美利奴羊毛以及皮马棉等。经过100多年孜孜不倦的精心经营, FALKE鹰客丰富的制造经验和充满表现力的品牌文化,让它成为高级时装行业里至高品质和精致设计的代名词。

在工艺上,FALKE鹰客持续以“简约、舒适”的设计理念,以表现现代人的典雅、时尚的高贵豪情,追求和谐自然的款式设计。轮廊清晰,线条自然流畅,将高端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令穿着者更显魅力。

FALKE鹰客2018-2019女士秋冬系列如星光般闪烁的时尚短袜,光泽细腻的性感丝袜让你成为节日的亮点。而彰显时尚态度的天鹅绒裤袜,侧面带有金色边缝的装饰,不论搭配裙子或长靴,都是冬季时尚典雅装扮的完美展现。

FALKE鹰客传承百年工艺 臻于至善品质

FALKE鹰客从优雅的欧洲经典中汲取灵感,将其浓厚的文化底蕴传承至今,并融入现代都市生活的时尚感,借由精致奢华的面料体现现代绅士的高贵身份和品味,成为了高端人士的首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