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神谷文化荣获2018数字营销大奖

资讯 TOM    2018-12-24 17:50

12月21日晚,备受业界关注的2018DMAA中国数字营销大奖在上海举行颁奖典礼。神谷凭借爱奇艺《中国新说唱》斩获综艺营销类金奖,对潮流文化以破圈突围为核心的综合营销再获行业肯定。

喜讯!神谷文化荣获2018数字营销大奖

从打造全民嘻哈热词“你有freestyle吗“, 到社交刷屏的“skr skr”,神谷对于潮流文化综艺新主题的综合营销手段已成行业翘楚。在创新性、综合性、破圈能力、素人造星包装、热词打造、粉丝营销等维度多点触达,助推王牌综艺,再次印证了神谷作为爆款助推器的专业和高效。

喜讯!神谷文化荣获2018数字营销大奖

DMAA中国数字营销大奖以年度盘点的视角记录数字营销行业的变革与发展,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对数字营销的突出贡献者和变革者,致力于打造中国数字营销行业年度类最高奖项。

喜讯!神谷文化荣获2018数字营销大奖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

综艺营销类 金奖

-1-

综艺营销品牌化,新潮牌理念深入人心

神谷文化是娱乐营销领域的一匹黑马,自2016年成立至今已成为一线视频平台及卫视的优质供应商,曾操盘爱奇艺《中国有嘻哈》、爱奇艺《中国新说唱》、优酷《这!就是灌篮》、优酷《这!就是铁甲》、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4》、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3》。

神谷经典营销案例之一《中国有嘻哈》曾斩获多项营销行业大奖,《中国新说唱》再度选定神谷为营销服务商,为说唱文化的大众化、多元化表达保驾护航。机遇和挑战并存之下,如何维持话题和流量的C位?如何打破大众对说唱的固有印象?无疑是这个项目的难点。

喜讯!神谷文化荣获2018数字营销大奖

《中国新说唱》是说唱文化、说唱音乐、街头潮流文化的综合体。在项目初期,综艺营销品牌化成为一大策略。宣传团队从视觉创意、流行热词打造、潮玩打卡沉浸式营销、口碑营销等多维度打造《中国新说唱》综艺潮牌,从新节目、新赛区、新赛制、新制作人、新身份、新作品等几大“新”维度,完成“新说唱”概念重塑,达成综艺营销品牌化第一步。

喜讯!神谷文化荣获2018数字营销大奖

-2-

2018最佳梗王综艺,为华语说唱领路

2017年,作为《中国有嘻哈》的新媒体营销供应商,我们打造了年度热词“你有freestyle吗”,使之成为大众化的突破口,今年神谷再次成为说唱文化的幕后推手,为《中国新说唱》“skr”的爆红发力,“我帮你唱Hook”“紫棋说的对”“小老弟”等多个网络热词也成了2018年人尽皆知的“爆梗”。

喜讯!神谷文化荣获2018数字营销大奖

热skr人的这个夏天,搭讪个妹子张嘴就是“我正在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手机里不存上几个王以太的表情包都不好意思跟朋友聊天,爱一个人就要帮他唱hook,敢不同意就让热狗认你做“小老弟”。热词的精准提炼和场景多元化使用示例引导,是通过缜密布局的营销手段之一,真正实现了多圈层的生活覆盖。

喜讯!神谷文化荣获2018数字营销大奖

-3-

金曲强势出圈,登顶各大音乐排行榜

神谷文化在音乐作品推广上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当下音乐壁垒愈发深厚,音乐作品出圈愈发艰难,打破音乐围墙成功引领行业,做到热度与音乐性兼具成为我们的使命。玩转抖音阵地成为“做火一首歌”的关键一步,从提炼预测到多场景应用,新说唱金曲霸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音乐毕业答卷。

喜讯!神谷文化荣获2018数字营销大奖

从第一期那吾克热的《儿子娃娃》惊艳众人,到艾热、李佳隆合作的《星球坠落》连续数月登顶各榜单TOP1,《目不转睛》《Three Pass》《顶天立地》等歌曲的热度不减。除了对歌曲本身的传播安利,我们更注重深入传递金曲背后的精神与理念,通过作品彰显中国本土说唱的蓬勃生命力,展现新时代说唱文化正能量思考的新风韵、新情怀。

喜讯!神谷文化荣获2018数字营销大奖

-4-

新说唱视觉品牌潮牌化 全流程视觉创意定制

喜讯!神谷文化荣获2018数字营销大奖

在爱奇艺《中国有嘻哈》项目中,神谷团队就担当了新媒体营销和视觉创意营销,而《中国新说唱》两大板块再次选定神谷,由其担当从视觉品牌化定调、拍摄方案定制、后期设计等全流程视觉创意工作。

对街头潮流文化的了解,对视觉专业度的把握,对创新性的坚持和追求加上对于品牌视觉整体定制的经验,都为说唱文化的正能量视觉表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行业尖端的设计水准加上宣传思维指导下的可传播特质物料产出,是神谷视觉的绝对优势。带着使命感,本次视觉创意将中国红,潮牌感,品牌感融入设计理念中,热爱说唱文化的神谷视觉团队带着宣传思维,打造了全系列电影海报水准的剧情式海报及视觉物料。

喜讯!神谷文化荣获2018数字营销大奖

《中国新说唱》全类型的宣传配套物料及重中之重的开播海报,从质量和数量的要求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战。国内知名摄影师AXstudio刘健安的加入也为视觉创意海报的呈现提供了有力保障,精于舞台摄影的一甲工作室以及李乐为现场负责舞台现场剧照部分,强大的神谷视觉团队高度还原说唱live感。其中,神谷视觉为总决赛进行了特别企划,从倒计时海报,到开播主海报,以及冠军之夜海报,都融入了传统国风图案,大旗,火焰结合四名rapper自身特点打造装饰元素。整个项目的视觉创意体系将中国传统文化、说唱精神和潮牌跨界三者融为一体,打造出独树一帜的中国说唱文化潮牌感视觉体系。

喜讯!神谷文化荣获2018数字营销大奖

2018年即将过去,2019年神谷将再接再厉,迎接挑战,在营销之路上不断探索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