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新浪河南微博之夜:“年度影响力品牌”花落优茁

资讯 TOM    2018-12-25 11:43

12月23日,“2018新浪河南微博之夜”年度影响力盛典在河南万象城正式拉开帷幕。国民健康母幼食品品牌——优茁正式荣膺“年度影响力母幼食品品牌”大奖。优茁品牌代表出席并接受了颁奖。

不忘初心,用健康食品做一份爱的礼物

“2018新浪河南微博之夜”当天下午星光熠熠,众多企业家出席盛典。据了解,作为重量级的区域性年度盛典,“新浪河南微博之夜”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经举办了五届。凭借微博庞大的用户基础、超高的大众关注度和广泛的影响力,盛典受到各方关注。与最初的遴选年度最热新闻报道不同,近年的微博之夜将更多的关注投向本土热门事件、热点人物,以及影响力企业,成为一场站在时代风口、全方位关注河南本土风云大事的窗口。该盛典所颁发的奖项也具有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含金量。

2018新浪河南微博之夜:“年度影响力品牌”花落优茁

作为河南本土品牌,优茁凭借对母幼健康食品市场的深刻洞察、对良心选材和工艺的严格品控,迅速在一众同类产品中崛起,成为全国性的国产母幼健康食品品牌,获得明星妈妈叶一茜、国家一级营养师、知名健康管理专家郑育龙老师、多位育儿博主及众多年轻妈妈们的喜爱。优茁荣获2018新浪河南微博之夜“年度影响力母幼食品品牌”实至名归。

2018新浪河南微博之夜:“年度影响力品牌”花落优茁
2018新浪河南微博之夜:“年度影响力品牌”花落优茁

关于此次获奖,优茁创始人石川表示:“感谢微博之夜授予优茁这次大奖,感谢消费者对优茁这一新生品牌的认可。优茁是一个始于心、终于爱的品牌,从品牌诞生之初,便是希望为年轻妈妈和孩子带去一份健康守护。我们是在做企业,做品牌,同时也是在做一份给妈妈和孩子们的一份暖心礼物。这也是优茁能够坚持初心,坚持做好产品的原因。”

健康出击,母幼零食新选择

今年9月份,优茁进行了品牌全新升级,将目光瞄准年轻女性、母婴群体,焕新品牌形象、拓宽产品线,成为一个拥有多款母幼单品,拥有广泛潜在客群的,“自带时尚属性”的健康食品品牌。目前优茁旗下拥有面向儿童群体的仁小果大坚果棒,面向上班族的食悦美仁坚果棒普通版、纤谷物语燕麦脆分为普通版,面向孕妈妈群体的食悦美仁坚果棒高纤版、纤谷物语燕麦脆高纤版,以及针对有身材管理需求的年轻女性有纤体时间蛋白棒等单品。

2018新浪河南微博之夜:“年度影响力品牌”花落优茁

以明星单品仁小果大坚果棒为例,它是专为三岁以上儿童设计的,充分考虑了儿童身体发育过程中的营养需要、饮食禁忌,以及口感要求,产品配料都表很干净,在“0香精、0色素、0防腐剂”、无蜂蜜的前提下,补充儿童日常所需的营养和对口感的要求。营养专家郑育龙老师表示,“这款仁小果大坚果棒富含巴旦木、腰果仁、核桃等多种坚果,还有蔓越莓等果干,有促进大脑神经生长、保护视力的作用。”从它的配料表可以看出,一根小小的坚果棒需要从北美黄金产区进口巴旦木、蔓越莓干,需要从越南进口WS320腰果仁,配合新疆核桃、内蒙古AA级南瓜子等,进行二次烘焙加工。这些来自全球的优质坚果和果干可以让孩子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补充日常营养所需。

2018新浪河南微博之夜:“年度影响力品牌”花落优茁

针对孕妈妈,优茁也研发出了不同的单品以满足孕期多变的口味。食悦美仁坚果棒高纤版在多种果干、坚果的基础上加入膨化脆米,让口感更多元。而纤谷物语燕麦脆高纤版则以澳洲燕麦为主辅以四种益智干果,风味别具。

在健康营养方面,食悦美仁坚果棒高纤版将普通配料表中的蔗糖和麦芽糖换成了“聚葡萄糖”,这对于有妊高症、妊糖病风险的孕妈妈来说,可以说是贴心的“安排”。颗粒状大豆蛋白则可有效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让妈妈和胎儿营养更充足;纤谷物语燕麦脆高纤版则以非油炸非膨化、低温烘焙的产品工艺为孕妈妈的健康保驾护航。

2018新浪河南微博之夜:“年度影响力品牌”花落优茁

正如优茁创始人石川所说,优茁所做的每一款单品都是基于用户的需求,希望为母幼和年轻女性群体带去一份健康新选择。本次荣膺2018新浪河南微博之夜“年度影响力母幼食品品牌”大奖是新浪微博之夜和消费者对优茁的信任,未来优茁还将坚守初心,以良心品质回馈更多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