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核云CEO王凌云:“黄金时代在我们前面,不在我们背后。”

资讯 TOM    2018-12-26 12:36

在12月12日的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上,元核云凭借自主研发的分布式统一存储系统荣获“2018年度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创新金奖”。

在领奖后,元核云CEO王凌云说道:“黄金时代在我们前面,不在我们背后。”这一句话若掷地有声,激昂响亮。

元核云CEO王凌云:“黄金时代在我们前面,不在我们背后。”

(正中:元核云CEO王凌云)

十五年屹立于数字化变迁的历史洪流中,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见证着时代的风雨变幻,无疑这枚奖章身后所拥有的意蕴是无穷尽的。在“双创”的政策背景下,各行业创新型企业如雨后春笋,生机勃勃地成长起来。因此,面对众多创新企业,能收获“2018年度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创新金奖”的头衔,对于以“创新型企业”作为定位的元核云来说,实在是莫大的肯定与赞许。

因此,元核云CEO王凌云才会在领奖后抛出“黄金时代在我们前面,不在我们背后”这样一句话。无论我们所倚仗的巨人的肩膀有多宽广,无论曾经的成就多么耀眼,那都已成为过去,真正的黄金时代是属于未来的。

元核云CEO王凌云:“黄金时代在我们前面,不在我们背后。”

(王凌云先生)

王凌云,元核云创始人,企业级全栈技术架构专家,自小学开始学习编程,中学开始编写商业软件,毕业于四川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先后在中兴通讯、平安科技任职十余年,是原平安科技的首席架构师、IAAS云存储团队和PAAS平台负责人,拥有丰富的企业级架构设计、技术平台研发和运维经验。自2015年创办元核云至今,一直担任元核云CEO。王凌云先生预见到数据存储领域的前景可观、潜力无限,故而毅然辞去了薪酬不菲的稳定工作,选择自创公司,致力于软件定义分布式存储产品的研发,为企业客户引入先进可靠的软件定义分布式存储技术及其相关生态产品,帮助客户快速实现软件定义基础架构变革。

此次获奖的元核云分布式统一存储YC-DUS,是元核云资深技术团队根据十余年存储产品研发运维经验,结合存储客户实际痛点,倾力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定义分布式存储产品。该产品利用先进的分布式存储技术,将标准X86、ARM、国产化芯片服务器整合为统一的存储资源池,为上层应用提供对象、块、文件存储服务。具有多种安全策略、弹性横向扩展、聚合性能、多数据中心存储集群统一管理、成本可控等优势,可广泛用于传统存储替换、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应用场景。

元核云CEO王凌云:“黄金时代在我们前面,不在我们背后。”

黄金时代在我们前面,不在我们背后。一朝成功并不意味着便可永久坐享其成,最精彩的时代始终在未来。钻研技术的脚步永不停歇,黄金时代才会永远存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