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进牛墨金华石墨烯应用产业园,给了我无上限的想象

资讯 TOM    2018-12-04 13:32

采暖行业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虽然竞争激烈,但始终波澜不惊,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特别新闻。2018年,这个行业却突然冲出一匹黑马——牛墨科技。牛墨科技利用石墨烯新材料闯入这个传统采暖领域,就像一匹真正的黑色独角兽,一路冲杀,让人拍案叫绝。自2017年牛墨科技第三代稳定产品亮相已来,业绩一路攀升,仅18年一年就实现了5个亿的合同额。更值得关注的是其全新的“金华石墨烯应用研究产业园”在11月份正式亮相,这一致力于石墨烯终端产业应用研究生产的产业园是目前亚洲所独有的,而这个产业园从规划到一期正式开园仅仅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堪称“牛墨速度”。

走进牛墨金华石墨烯应用产业园,给了我无上限的想象

用实力说话,国内最先进的“石墨烯应用产业”研究中心

牛墨取得如此成绩其实不是偶然,这与他们的企业文化和团队努力是息息相关的,而一探牛墨科技未来研发本部和生产新中心,则会让我们发现牛墨科技的部分关键。

那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神秘的产业园。牛墨石墨烯应用研究产业园规划五年总体投资不低于60亿元,整体规模超过200亩。当前正式投产和对外开放的是总建筑面积大6万方的一期厂房。产业园的中心架构分别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石墨烯应用研究院、牛墨石墨烯智热产品生产区域、浙江超容生产研发区和王点科技生产研发区构成。其中浙江清华长三角石墨烯应用研究院是目前国内石墨烯应用研究领域最为先进的研发中心之一,包括石墨烯热转换材料应用实验室、石墨烯能量存储与转换实验室、石墨烯防护与传感实验室、石墨烯环保健康实验室四大实验室。整个产业园集“研发设计、实验试制、质量控制、供应商协同开发”于一体。据了解,这个研究院是牛墨科技与美国能源部阿贡实验室、中科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新材料北京研究院等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校开展合作,共同筹建的研究院,除了为牛墨科技的生产研发带来全新的技术突破,同时也将实现科技集聚效应,为石墨烯应用领域带来大量优秀人才,为牛墨科技的发展聚合了一支更加强大的研发团队。

走进牛墨金华石墨烯应用产业园,给了我无上限的想象

先进技术成就美好未来,牛墨前进之步永不停息

在小编参观牛墨金华石墨烯应用研究产业园时,最感兴趣的莫过于牛墨科技的全自动生产线,这个能日常工作30万多方的超大生产线,仅需要数位工人对着电脑观察各项数据波动,完全不需要进行人工操作。并且高性能全自动化生产线能够保持24小时实时监控,生产过程中采用亚洲领先的高性能生产、检测和监控设备,其中全自动高速规模化无尘生产为亚洲独有,整个生产过程实现计算机实时监测、预警和干预,从原材配比、生产流程规范,到质量检测每一环节一丝不苟,确保产品质量。从硬件设备到生产细节,每一个部分都是牛墨值得“炫耀”的资本。

走进牛墨金华石墨烯应用产业园,给了我无上限的想象

同时,牛墨科技在采暖领域还有着更大的野心,除了我们在展示厅看到的牛墨智能采暖产品在工业基建方面的应用,其还有隐藏在背后的农业恒暖实验室、烘干烘焙实验室对新型石墨烯发热产品所进行的测验调试,这些都将是牛墨科技未来更广阔的发展领域。

在深入了解牛墨石墨烯应用研究产业园后,你将深刻体会到这句话:没有投入,就不会有回报。牛墨科技拥有今天这样傲人的成绩绝非凭空而来,付出与收获往往是成正比的,舍得投入更多的资金和心血,坚持提高产品品质,才有更大几率赢得大众的心,这是一种对实业的真正尊重和真心对待。

走进牛墨金华石墨烯应用产业园,给了我无上限的想象

牛墨石墨烯产业园不仅是未来牛墨科技的重要生产基地和研发本部,更是一个以技术研发、制造和技术服务为切入点,以创新驱动为核心,整合石墨烯产业资源,充分发挥研发资源的聚合效应,以平台化发展建设一流的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对牛墨而言,这是一块充满希望的沃土,牛墨科技将在这里踏上新的征程,打响新的战役,实现伟大宏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