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猫在线钢琴节圆满结束 七大品牌联动助力直通钢琴盛典

资讯 TOM    2018-12-04 16:55

12月3日消息,为期一个月的熊猫在线钢琴节日前圆满结束。作为The ONE全球公益钢琴盛典的移动端舞台,此次钢琴节备受行业关注。作为行业首个提出以在线钢琴活动作为主题的节日,熊猫在线钢琴节承接了The ONE钢琴盛典的专业性,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钢琴学习指导,同时多主题、多玩法的参与模式,大大降低了活动参与门槛,让更多孩子不分地域、年龄、钢琴演奏水平,都可以在活动中创造快乐,尽情弹奏。这也正是贯穿本次活动的主题:琴童,Fun开弹。

熊猫在线钢琴节圆满结束 七大品牌联动助力直通钢琴盛典

同时熊猫在线钢琴节得益于京东、BTV卡酷少儿卫视、VIPKID、途牛、小狗电器、奇幻工房、阿姨帮七大品牌方的全方位助力,此次共计吸引6万人次参与报名。钢琴节备注瞩目的大奖得主日前也相继公布。

本届钢琴节的锦鲤大奖“去美国游学”“与郎朗同台”等的获得者是网名为zwl的网友。

除锦鲤大奖之外,在11月1日-30日为期30天的熊猫在线钢琴节里,The ONE共颁发出1740个日榜奖品,112个周榜奖品,51个抽奖奖品。其中包含:周榜和优选视频里共30位宝贝获得登上BTV节目的资格,12张TheONE钢琴盛典门票,2台The ONE智能钢琴,7个尤克里里,5个非洲鼓,440份线上钢琴课程类奖品。借助这些奖品The ONE给琴童们提供了更为高效便捷的线上钢琴教育体验。

作为七大品牌方,京东、BTV卡酷少儿卫视、VIPKID、途牛、小狗电器、奇幻工房、阿姨帮等也为钢琴节提供了诸多福利奖品支撑。在全国近百个大中城市落地,覆盖7.9亿观众的“BTV卡酷少儿卫视”专门为参与钢琴节的小朋友提供3期节目展示机会,让更多孩子实现在电视上演奏钢琴的梦想。“VIPKID”提供了价值688元的线上课程大礼包。让旅游更简单的“途牛”提供了多个可爱的途牛公仔。“小狗电器”提供了价值1699元的小狗无线吸尘器。价值799元的达达创意包由“奇幻工房”提供。奖品爱奇艺黄金会员月卡由“阿姨帮”提供。

除去奖品,七大品牌方还为熊猫在线钢琴节进行了全渠道的宣传。如京东在京东官网、官方微博、京东APP端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利用京东强大的影响力为此次活动增加了诸多的曝光量。BTV卡酷少儿卫视、VIPKID、途牛、小狗电器、奇幻工房、阿姨帮也利用自身上百万粉丝的微博、官方微信、社群、APP等进行了大力度宣传。数据显示,此次七大品牌方微博宣传送达共计1000多万粉丝,官方微信、社群等达到了二十几万的阅读量。

作为此次钢琴节的主办方,The ONE同样利用自身在在线教育领域的影响力给予了品牌方最大的曝光,得益于自身精准的用户群,也使得七大品牌方在少儿教育领域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钢琴节的圆满举办,为2018“The ONE全球公益钢琴盛典”做了全方位的预热。本届盛典的主题是“寻找热爱音乐的你”,旨在打造国内影响力最大、覆盖人群最广的公益钢琴盛事,通过为期半年的全国海选和六大赛区决赛,让最具实力与热爱的100位选手脱颖而出,在全国舞台上与郎朗同台演奏、一展风采;同时全方位展现音乐之美,激发全国少年儿童对于钢琴和音乐的热爱。盛典将于12月10日盛大开启,敬请期待!

熊猫在线钢琴节圆满结束 七大品牌联动助力直通钢琴盛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