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盾科技联合中国社科院重磅发布首份社会责任白皮书

资讯 TOM    2018-12-28 15:42

2018年12月27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责任云研究院主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2018)》发布会暨报告评级总结会”召开,会议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秘书长钟宏武主持,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社会责任处处长张晓松、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社会动员处处长王大洋、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综合处处长徐华、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郭毅到场并致辞。在这次大会上,同盾科技作为报告新秀代表,在会议上发布并分享了社会责任白皮书(2013-2018)。

同盾科技联合中国社科院重磅发布首份社会责任白皮书

白皮书首先回顾了同盾科技五年的奋斗历程,“数”说了同盾这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智能风控领域为行业带来的重要贡献。同时,白皮书也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了同盾科技履行社会责任的诸多成果。

同盾科技致力于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以技术、产品、模型和平台为核心驱动力,帮助金融机构提升风险管理能力,提高经营效率,大幅降低金融服务的门槛,促使更多小微企业、中低收入人群等能够享受到更加公平合理的金融服务。

同盾科技践行社会责任,主要体现在六个方面。对投资人,同盾保持稳健发展,成长为细分领域独角兽企业,确保投资人的权益;对行业,同盾坚持创新驱动公平竞争,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对员工,同盾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充分保障员工的权益,积极创造成长的舞台;对客户,同盾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对伙伴,同盾遵守商业道德,与合作伙伴谋求互利共赢发展;对社会,同盾利用科技手段,积极参与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服务好金融机构为普惠金融的更好落地做出贡献。

同盾科技联合中国社科院重磅发布首份社会责任白皮书

坚持创新驱动 五年砥砺奋进

这五年,同盾坚持创新驱动。从零起步以拓荒者的精神向全场景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开拓,截止当下同盾已经拥有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三大技术体系;机器学习平台“天机”、智能语音平台“赫兹”、AaaS私有云平台“智·御”为代表的多个应用平台;智能信审、复杂网络、设备指纹、逾期精灵、智营等百余个产品&工具。为大金融、互联网、物流、零售、航旅、传统制造等领域输出包括智能信贷风控、智能反欺诈、智能营销、智能运营等在内的智能决策产品和服务,让各场景中的决策分析更加智能。

同盾不断赢取客户的信任和支持,积累了上万家企业客户。同时,同盾开始布局海外市场,同盾国际在新加坡注册成立,印尼、马来西亚等分公司的业务也陆续开展。

这五年,同盾坚持开放共享,积极推动产学研联动,共创智能风控发展新局面。

同盾科技秉持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积极加强与政府、企业、科研单位和各大院校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同盾科技先后与浙江大学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与西北工业大学西成立智能语音技术联合实验室,在北美成立智能风控实验室加大区块链技术研发力度。

同时,同盾不断加强企业间的战略合作,希望通过优势互补,与合作伙伴实现共同发展。目前,同盾科技已与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渤海银行、中关村银行、中国人民保险、众安保险、阳光保险、京东、美团、南方航空、顺丰等数百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这五年,同盾锐意进取,引领行业发展。同盾科技汇聚了一千多名专业和优秀的人才,其中900多名员工为技术人才,占比超过80%,同盾绝大部分资源都投入到了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之中,多款产品走在了行业前列。

同盾设备指纹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公安三所安全检测设备指纹类产品。

同时,作为行业科技创新的模范生,同盾科技为行业积极贡献同盾智慧。

近日,金融行业首个生物特征识别安全应用技术标准正式发布,同盾科技作为金融科技代表企业,深度参与了整个标准的起草和制订过程。

不仅如此,同盾提出“智能分析即服务”(Analysis as a Service,AaaS)理念,也为行业带来全新发展思路。

这五年,同盾在稳步拓展公司疆域、提升经营绩效的同时,不断完善企业的公益体系搭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利用自身技术优势,进行创新公益实践。

虽然同盾仅仅是一家成立五年的企业,但同盾高度重视自身发展与社会责任的融合,用科技保卫线上生态和金融生态的绿水青山、用创新探索公益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以最终实现同盾“智能决策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和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