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旦将至,无限极新阳光病房学校的孩子们许下新年心愿

资讯 TOM    2018-12-29 11:59

2018年进入最后倒计时,相信大家已经准备好迎接新一年;无限极新阳光病房学校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难忘的“新年礼物”,让他们对2019年充满期待。

元旦将至,无限极新阳光病房学校的孩子们许下新年心愿

12月28日这天,无限极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新阳光志愿者携手,举办“喜迎2019,新年活动”,与10位重症儿童及其家长共迎新年。

志愿者们来到课室进行布置,和孩子们做游戏。

元旦将至,无限极新阳光病房学校的孩子们许下新年心愿

活动环节非常丰富,最受欢迎的当属“2019年的心愿——亲子绘画”。

在志愿者和家长的陪同下,孩子们稚嫩的小手拿起画笔,发挥创意和想象,描绘出一幅幅色彩丰富、生动可爱的卡通画,表达自己美好的心愿。

元旦将至,无限极新阳光病房学校的孩子们许下新年心愿

一位小朋友介绍自己的画作时说到:“画里面有大楼,这就是我住的地方,我希望可以快点回家。”听到这番话,在场的志愿者无不动容。

“和家长沟通,他们说自从参加了新阳光病房学校课程,小朋友开朗乐观了很多。听到这话真的很开心,也希望自己以后尽能力帮到他们。”无限极志愿者Jumping姐姐分享道。

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把彩画装裱起来,作为新年礼物带回家。

无限极新阳光病房学校简介

2018年7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与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达成共识,在三年间出资共150万元,建立广州市第一所院外病房学校。

病房学校拥有完善的跨学科服务体系,针对艺术、语言、社会、健康、科学和数学5大学科设置课程,融入多元教学手法,如外教英语教学、硬笔书法、绘本导读和手影等,为广州的长期住院儿童提供免费教育。

让我们共同祝福小朋友们早日康复,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