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中国(四川)文旅资源对接大会将于12月22日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8-12-18 16:37

12月22日,第四届中国(四川)文旅资源对接大会将在成都金韵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全国各地政府、文旅产业相关企业、投融资机构等代表齐聚成都,将西南区域打造成文旅新高地。

本次大会积极响应国家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在旅游产业面临发展与变革并存的背景下,推动西南区域旅游资源的深度整合,实现西南区域旅游产业的结构整合和优化升级,共同促进西南旅游的全面发展!

成都,万亿商机待挖掘

之所以选址成都,是因为成都作为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有“生活城市”和“休闲之都”的鲜明特质和独特印记,不管是自然资源,还是人文资源的可开发发展,成都都基本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三大特征,但从成都旅游业的发展现状、旅游产业结构和资源开发战略来看,资源优势还没有完全转化为经济优势,旅游业的发展潜力还没有完全被挖掘。

此次大会定位共掘西南万亿文旅商机,将会加快成都打造“三城三都”的步伐,推动西南区域旅游资源的深度整合,实现西南区域旅游产业的结构整合和优化升级,促进西南旅游的全面发展!

强强联手,打造西南区域旅游产业链高端资源对接盛会

大会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指导,中国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文化旅游分会主办,深圳盛鹏达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笔克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资原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主办及承办方均为文旅产业相关巨头企业,在大型大会及赛事上有非常成功的实操经验,此次强强联手,将打造出西南区域旅游产业链高端资源对接盛会,必会为西南区域文旅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商机和变革。

大会将整合西南区域的旅游资源、旅游项目、旅游产品等,邀请旅游开发商、投资商、服务商、旅行社等,进行深度合作及对接,并深度发掘西南各省市的旅游资源,促进西南区域旅游资源的有效开发。

“群星”云集,为文旅产业实力打call

此次参会对象涉猎产业范围广,有各地政府、旅游与招商部门、旅游投融资机构与企业、旅游地产投资与开发企业、旅游行业相关协会商会、文旅规划设计机构、旅游营销机构、景区、主题乐园、酒店、度假村、旅行社、旅游服务商、旅游互联网企业等。

笔克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创始人符奕斌,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伍继延,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李季,台湾亚太智库执行长郑敏庆、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分会副会长马勇伟、深圳盛鹏达文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美荣等行业专家及学者将会为大会带来最精彩的主题演讲和最火热的巅峰对话。

这些行业“巨星”将光临会场,深度解读国家扶持文旅产业政策与文旅产业发展,新时代发展形势下,我国文旅产业的现状、发展趋势与机遇,我国文旅用地政策与土地流转方式,当前我国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案例,文旅产业资源整合、跨界融合与商业运营等。

好看的皮囊千遍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与专家学者来一次灵魂对话,胜过书中黄金屋、颜如玉,与文旅资源大会共成长,一起为文旅产业发展赋能。

同时,大会将以书面文件、宣传单页、视频资料等方式发布优质项目,搭建交流和寻找合作伙伴的高端平台,重点组合政府资源、专家资源及合作渠道,帮助项目方搭建多渠道合作高端人脉。同时,金融(银行)机构、文旅产业投资基金、交易所、投融资机构等,就项目交易、投融资与资本对接等事项进行交流洽谈。会上,还会设置签约仪式环节,为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方举办签约仪式。

无论你是资本方,还是资源方,不管你是缺资源,还是缺资金,来这里,上百家投融资机构及优质文旅项目将等你实时对接。

文化搭台,旅游唱戏,融合资源,打造文旅新高地。12月22日,我们共聚成都,致敬文旅大时代,一起为第四届中国(四川)文旅资源对接大会打call。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