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正能量”输出 KK直播“最佳泛文娱直播平台”受肯定

资讯 TOM    2018-12-19 13:43

在12月18日举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上,KK直播荣获“2018年度最佳泛文娱直播平台”奖。本届论坛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互联网相关行业的各界精英,以“良知、尊严!发现新经济驱动力”为主题,共同探讨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

坚持“正能量”输出 KK直播“最佳泛文娱直播平台”受肯定

KK直播2012年入局直播平台,经历过整个行业的初创期、野蛮生长期、爆发期和调整期,当前阶段,用户红利逐渐消失,整个行业更加理性发展。KK直播在2018年通过集团化战略升级,从泛文娱互动直播平台,全面转型到面向整个现代家庭用户的视频生活服务,实现初心——通过“互动直播”改变视频生活。

自创办以来就一直坚持“正能量”价值导向的KK直播,在内容挖掘、行业监管及社会公益方面,主动承担起对用户、对市场、对社会的责任。通过深挖“直播+”概念,根植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先后推出文化、教育、军事、科技等多个系列的正能量直播活动。

KK直播原创非遗系列直播节目《匠人与匠心》,先后采访40余位非遗继承人,成功这些传统技艺的继承者人从幕后引至台前,让传播文化通过年轻化的表达方式传播。每期邀请一位非遗传承人作为嘉宾,向观众介绍非遗艺术的历史、现状和艺术魅力。旨在通过直播的方式,为观众介绍大量不为人们广泛知晓的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将更多的中华传统文化瑰宝通过直播的方式介绍给观众,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助力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坚持“正能量”输出 KK直播“最佳泛文娱直播平台”受肯定

2018年,KK直播与光明网携手,先后推出中国戏曲系列直播《青春遇见戏》、军事系列直播《战鼓阵阵》、教育系列直播《2018高校招办主任》、科技系列直播《你好,美好生活》、博物考古系列直播《考古实习生》等,从历史、文化、传承的角度,延续了KK“正能量”的输出,为KK直播在乱象丛生的视频直播内容中开辟出一条绿色路线。

坚持“正能量”输出 KK直播“最佳泛文娱直播平台”受肯定

其中,《青春遇见戏》系列10场次的直播,邀请到京剧、川剧、评剧、曲剧等众多地方戏名家和传承者们,介绍地方戏历史与特色、直播送戏下乡、助力地方戏曲传承,让观众感受不同地方戏曲原汁原味的独特魅力,平均每场吸引约35万用户观看,总点击量超过600万。2018毕业季,KK直播二度牵手光明网,展开《2018高校招办主任》系列直播,前往复旦、北航、武大、华中科技等20所高校,邀请各大高校招办主任通过直播互动,解答观众疑问,为广大学生及家长介绍各个高校的招生政策,和不同风格的校园文化,收获观众一致好评,平均每期43万人观看,总点击量达到1270多万人次。

坚持“正能量”输出 KK直播“最佳泛文娱直播平台”受肯定

KK直播与浙江省文化部门合作,推出“直播+文化礼堂”的送戏下乡形式,为传统文化传播提供给了一条互联网道路。浙江省首创“文化礼堂”概念,依托农村文化礼堂送戏下乡,通过KK直播帮助传统戏剧打破地域限制,南方乡镇的戏迷可以听到北方乡镇的戏剧,80、90甚至00后可以不受忙碌生活的约束通过直播看戏,跨地域、跨年龄的戏剧爱好者都能在一个平台上进行交流,扩大传统戏剧的受众群和影响力。

坚持“正能量”输出 KK直播“最佳泛文娱直播平台”受肯定

在做好内容把关的同时,KK直播从未停下践行公益的脚步,坚持输出正能量。2018年7月29日,KK直播与湖北宜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正式展开合作,面向宜昌残障青年推广网络直播就业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引进泛文娱直播互动平台KK直播丰富的平台资源,扶持一批重度残障人士实现就业,打造宜昌残障人士达人主播名片。宜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至今总计推荐了45位残障人士主播入驻KK平台,在推出的正能连直播板块中,取得了良好的直播效果。

坚持“正能量”输出 KK直播“最佳泛文娱直播平台”受肯定

8月29日,KK直播及所在米络星集团,跟随浙江省委统战部走进汶川阿坝州,在“同舟”系列大讲堂走进阿坝州助推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向汶川县人民医院捐赠了20万元人民币,用于汶川县及周边地区低收入贫困家庭及孤寡老人等白内障患者治疗购买晶体,让贫困白内障老人重见光明,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企业责任传承社会文明,变得更有温度。未来,KK直播还将投入更多的力量拓展“直播+公益”模式,以自身平台优势向社会公益开放,为社会传播更多爱心,带动全民参与到公益当中,营造正能量的社会公益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