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云钻服务升级:1226超级会员盛典云钻联通O2O消费升级

资讯 TOM    2018-12-19 17:37

即将到来的12月26日是苏宁超级会员盛典,据说这次的会员盛典与原来有所不同,活动整体力度全面升级,要用最好的服务回馈长期以来支持苏宁易购的会员,会员手中珍藏的大把云钻更有意想不到的作用,快来看看有哪些诱人活动吧!

苏宁云钻服务升级:1226超级会员盛典云钻联通O2O消费升级

好货五折抢

五折活动是每个超级会员日的保留项目了,苏宁将根据后台大数据的分析,为广大会员甄选一批最受欢迎的商品,以超低的价格卖给会员。这是打品牌也是送大礼,为了让更多会员能抢到苏宁福利,这次的活动特意提前了几天,会员朋友不用再苦等26日的会员日,21日就可提起抢。

购物补贴,满300减30

自从苏宁双十一推出购物补贴后,广受用户好评,这种无门槛,不设限的红包,不玩套路,只玩真实。超级会员日期间,不仅有五折优惠,部分商品还能享受“满300减30”的九折优惠,尽享折上折。

苏宁多业态共庆盛典

12月26日超级会员盛典的压轴项目要数云钻兑换了。众所周知, SUPER会员在苏宁易购网站和门店购买活动范围内的商品时,可享受实付金额2%的返利,返利以云钻形式返还,其中包含现有购物返云钻数额。云钻可以用于下次购物抵扣或获取奖品,可以说云钻就是苏宁易购里的硬通货。

苏宁云钻服务升级:1226超级会员盛典云钻联通O2O消费升级

这次超级会员盛典期间,会员朋友可以将自己手中的云钻兑换成“多功能”优惠券,云钻不但能购物,更能承包你的吃喝玩乐一条龙。活动期间,会员只需花上8个云钻就能换取苏宁影城25元的3D电影票,;8个云钻同样能兑换苏宁酒店5折自助餐劵;8个云钻兑换苏宁红孩子5折线下游玩年卡;8云钻还可兑换5折PPTV会员年卡和五大联赛赛季包;88个云钻可抵扣苏宁广场一小时停车费;188个云钻兑换7折欧洲足球通服务。打通线上线下消费,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沉浸式O2O消费体验,除此之外云钻还能兑换各种满减优惠券劵。

活动期间,云钻还能兑换无敌券,用于苏宁易购所有消费。普通会员可凭500、1000云钻兑换5、10元面额无敌券;而SUPER会员独享2000、5000、9999云钻兑换20、50、100元无敌券。原来500云钻购物的话,用户只能抵用50%,也就是250云钻,现在兑换成无敌券,直接可以全额抵用。

苏宁云钻服务升级:1226超级会员盛典云钻联通O2O消费升级

另有特色小游戏,可获得大量云钻。云钻神偷:6人投入999云钻,可瓜分5995云钻,小云钻撞大奖:花50云钻可以抽戴森吹风机、小米6X、圣罗兰口红等爆款商品。

服务核心人群

当下各大互联网巨头都开始深耕自家会员体系,完善会员福利,通过丰富的活动让会员产生更为强烈的归属感。毕竟会员才是支持自家平台最坚实的力量,有了会员服务这条护城河,才能打好基础,为完善“智慧零售”做好服务工作。智慧零售作为苏宁易购战略级项目,意在通过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苏宁会员正是苏宁推进智慧零售最核心的服务人群。

更多详情请登陆苏宁易购APP,搜索“SUPER会员”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