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牌者范一睿:品牌策划领域的创新家和颠覆者

资讯 TOM    2019-01-02 14:18

 

造牌者范一睿:品牌策划领域的创新家和颠覆者

范一睿,知名实战派品牌专家,BRANDMAKER造牌者品牌智造平台(品牌战略·品牌策划·品牌设计·品牌管理)创始人、总经理造牌者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第三代广告行业代表性人物,1080度品牌全管理理论创立者国内知名策划机构经韬纬略核心创始人新诗篇文化总经理、总策划师。

独创一牌四造品牌全维度打造体系,品牌人性学说的倡导与践行者,专业专注品牌策划行业十余年,多家知名集团和上市公司品牌与策略顾问,擅长新品牌创新打造、品牌成长全阶管理与品牌运营系统性提升。先后深度合作政府机构、大型国企、上市公司与世界五百强过百家,策划服务品牌总市值过千亿级。

近年来着手发展中企业与创新创业者的品牌打造系统研究,创新性融合大型企业品牌管理策略与创业企业品牌运营执行,颠覆传统品牌策划设计行业模式,致力于构筑全新的简单化、标准化、系统化的品牌创新打造平台。

造牌者范一睿:品牌策划领域的创新家和颠覆者

贩睿智业,因为一份热爱开启一段旅程

贩睿智业是范一睿早期成立的个人策划工作室,主要为一些中小型企业做品牌初期的策划咨询和策略诊断以及提升执行方法。贩睿,顾名思义贩卖智慧。范一睿最早的工作室集合了一群有思想深度、创意能力和策略逻辑的策划人进行商业运作,把商业智慧当做有价商品进行不等价贩卖,而贩卖智慧的基本前提则是能够为企业和品牌主产生应有的而又超出价格支出的价值感。

贩睿智业严格来讲不算是一家正式组织,但却是范一睿品牌策划之路的正式开端,也由此开启了创业的第一段旅程。事业开端的艰辛不必说。从酷夏到严冬,从西北到东南,范一睿带着最初的筑梦团队一步一步在行业领域慢慢崭露头角,开始收获一个个本地乃至全国知名企业项目。先后合作中国联通、可口可乐、康师傅、张小泉、知味观、中国石化、中国邮政、统一、蒙牛等。

造牌者范一睿:品牌策划领域的创新家和颠覆者

经韬纬略,一念执着立身品牌策划行业

通过前期贩睿智业的业务运作,范一睿对策划行业和服务企业有了新的更深程度的认知,他带领团队开始进行有意识的进行战略思想和策略经验方面的总结提炼,由此提出了全新的品牌管理体系:1080度品牌全管理理论。

要把一个品牌打造好,靠的不仅仅是品牌策划和品牌设计,更是执行落地到位和整个团队的默契协作。结合自身团队和管理经验,以及上百家大、中小型不同行业的企业客户具体品牌建设工作,范一睿创立的1080度品牌全管理理论从战略到策略、再到执行,从公司到团队、再到市场,全维度构建与管理符合现代企业经营和市场需求的系统品牌。这套管理理论在国内品牌策划领域是极具创新型、前瞻性和实操性的。

期间,范一睿经历了各种迷茫困惑,甚至一度因为业务问题选择暂去工作或兼职品牌顾问。但一路支撑他的不仅有当初执着广告的信念,还有一帮并肩作战、互相扶持的创始团队。感恩于团队力量的他,决心打造出一个真正属于这个团队的策划品牌,它应该更大更广、更具思想性和包容性。于是,“经韬纬略”横空出世。“经纬”,代表天地、自然,代表线条和设计;“韬略”代表思想、人文,代表战略和策划。“经韬纬略”,即是天地思想的结合,自然人文的结合,设计策划的结合。经韬纬略从一开始就决心要打造一个中国品牌策划行业的代表性品牌。

通过不断的项目历练和自我提升,范一睿带领经韬纬略团队在品牌策划行业和创意创业领域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独特道路。并且先后与浙江大学、中脉集团、东方证券、中国工商银行、万和电气、江中集团、万喜集团、辉煌集团、莱茵达集团、五星集团、奥克斯集团、中国文博会、中国动漫节、故宫博物院、华扬集团、茅台集团、雪花啤酒等知名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造牌者范一睿:品牌策划领域的创新家和颠覆者

造牌者,品牌策划与设计领域的颠覆者

从范一睿决定在品牌领域归零成立这家全新机构的那天起,就立志要做品牌策划与设计行业的搅局者和颠覆者。可以这么说,他之于造牌者的使命,就是要做品牌策划全新服务标准的创领者,而非一个普通参与者。

从15年后,范一睿开始关注起身边和他一样走在路上的创业者。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群体,他们敏感脆弱,却无坚不摧,他们现实渺茫,却梦想伟大。他们是这个时代中最具创造能力的一批人,甚至可以说是这个社会的核心驱动力。他想用自己的一些专业能力帮助这批人,和他们一起成长、壮大。经过近两年的筹备期后,17年10月造牌者应运而生。“造牌者”,顾名思义,品牌智造者,创业者的最好的品牌伙伴。

从贩睿智业,到经韬纬略,从新诗篇,再到造牌者,是范一睿一步一步对品牌领域和广告行业的创业摸索和模式尝试。他不断尝试和拓展品牌服务领域的新思路,不断创新和颠覆广告这个传统行业的新模式。就像他所说的,造牌者,不是品牌领域的参与者,而是持续颠覆者。它关注创业者和创新企业,通过团队十多年的创业积累和品牌经验,进行品牌智力扶持助力更多梦想者;它利用自己独特的理论体系和品牌方法论,诠释全新的品牌策划智力服务;它采纳与企业之间深度创新的合作机制,颠覆传统广告和设计行业模式。

18年10月,就在造牌者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范一睿协同省内及全国品牌领域知名机构和公司在美丽的杭州梅家坞茶山之畔,联合发起成立了造牌者品牌研究院。这是浙江省首家由企业自主发起的品牌领域专业研究院,连同着范一睿和造牌者公司的梦想一起在江浙大地落地、生根,后续将在国内品牌领域发挥着它应有的光和热。

造牌者从成立至今已先后签约合作创新创业企业数十家。每一个合作项目都是经过范一睿亲自沟通、诊断、规划和落地执行,无一例外。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希望能更好的为每一个梦想者所服务,助力他们梦想落地。正如造牌者的SLOGAN一样,为梦想者打造梦想品牌。

造牌者范一睿:品牌策划领域的创新家和颠覆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