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资深儿童心理学家: 孩子发脾气不是故意的

资讯 TOM    2019-01-04 11:15

孩子学会说话后,总是会有许多奇奇怪怪的问题。太多的妈妈,在面对孩子的问题时,往往会变得束手无策甚至焦虑不安。殊不知,妈妈这样的表现,只会让孩子越来越难配合妈妈。可小孩子的世界,大人真的太难懂了,虽然我们都想竭尽全力好好理解孩子,可每次他们哭闹不止、顽皮捣蛋的时候,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这一切问题的症结,就是——你太不懂孩子了!为了解决大家的困惑,年糕妈妈学院为大家请来了资深儿童心理学专家朱芳宜Amy老师,精心打磨了一门让妈妈读懂孩子的课程,让她来告诉你怎么读懂孩子的心!

年糕妈妈资深儿童心理学家: 孩子发脾气不是故意的

朱芳宜老师是青豆书坊首席讲师,各大视频网站争相邀请的育儿专家。在这门课程里,朱老师将会告诉大家:孩子根本不是故意跟你对着干,只是因为成长的过程需要很多很多的探索、体验和适应,所以他们吃饭特别容易挑食、不专心。孩子不是胆小,也不是不懂事,只因为妈妈就是他们的全世界,也只有妈妈才能给他们想要的安全感,所以才粘着妈妈不放。两个孩子的家庭里,他们不是不懂得手足情深,也不是天生爱欺负弟妹,只是孩子心里承载着很多很多焦虑、不安、嫉妒和愤怒的感受,却没办法用语言表达出来,所以只能哭闹、发脾气。朱老师说,其实有些时候,往往是只要妈妈给他们一个理解的拥抱、帮他们表达出内心所想,他们真的就会变得很乖巧很懂事。

在课程中朱老师将近500场讲座中的高频问题,按年龄、类型进行了汇总,并入到课程中,如:孩子哭闹、打人、磨蹭、胆小等;课程会针对生活中的案例和情景做出解答,深度解读妈妈们的育儿场景,并提供有效的处理思路和解决方案;朱老师还从儿童发展、儿童心理的角度出发,让家长能够更多地了解孩子行为背后的感受和需要,发现更根源和实质性问题;课程的每节课都会出现一个关键词,列举出妈妈在育儿道路上需要注意的点或者解决方法,问题各个击破;在育儿理论层面,朱老师采用了共性问题学习共性的方法,让家长在解决个性问题时可以灵活运用。为了让妈妈们更好理解课程内容,年糕妈妈亲子学院还免邮赠送一本价值35元的《如何说孩子才会听,怎么听孩子才肯说》。妈妈们可以一边听老师说,一边翻翻书本,迅速get读懂孩子的各种小妙招,轻松成为孩子的贴心妈妈。

现在下载年糕妈妈APP,进入年糕妈妈学院,和朱老师一起,35天学会超级“读心术”,帮助孩子变得更优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