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教育扶贫,学霸君揽获中国公益节双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01-15 14:45

日前,2018(第八届)中国公益节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会上重磅揭晓了各大评选结果,经层层审议,学霸君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成功揽获2018年度公益践行奖和2018年度公益传播奖两项大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七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吸引来自公益界、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代表逾千位,深度参与媒体达2百余家,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践行教育扶贫,学霸君揽获中国公益节双项大奖

多年来,学霸君一直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不仅先后多次携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参与“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通过一对一的形式对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进行帮助,还积极助力中国扶贫基金会承办的第四季“小小公益传播官”,呼吁更多青少年身体力行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作为一家深耕智能化教育领域多年的公司,学霸君不仅从物质上为贫困地区的孩子输送温暖与帮助,更想通过真实有效的教育实际去完善他们的学习生涯。优质教育资源不断向头部集中,学霸君曾深入偏远地区对当地学校的老师进行培训,却看到老师一旦通过培训实现成长,就会向更好地地区去谋求发展,普通地区能够享受的优质教育资源更加有限。

而传统的教育体系中,一名优秀的老师培育时间长达10年,更是助长了优质教育资源稀缺的现状。在智能化教育时代,通过智能的手段帮助普通的老师也能够通过短时间的努力有机会成长为优秀教师,从而快速增加优秀老师的数量,从本质上让更多地区的孩子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这一切,都是学霸君在努力奋斗的事情。

教育助学一直都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公益话题,国家更是在教育公益事业上不断加码。2017年,我国首部教育扶贫蓝皮书暨《中国教育扶贫报告(2016)》正式发布。“扶贫先扶智”决定了教育扶贫的基础性地位。再穷不能穷教育,更是多年来人尽皆知的教育口号。此次两大公益奖项的获得,是对学霸君教育公益事业的肯定,月更加鼓励了学霸君在教育领域的探索之路。未来,学霸君将继续努力,持续助力中国教育公益事业,让每个孩子都能够有机会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