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中国性学家大会在京召开 吴征当选新一届性学会理事

资讯 TOM    2019-01-04 16:31

12月15日,由中国性学会和《中国性科学》杂志主办的“首届中国性学家大会”在京召开,吴征(网名吴小飘)应邀出席此次盛会。本次会议就中国性学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完成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换班。

通过会议选举,姜辉当选中国性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王玥等12人当选副会长,童立当选秘书长,杨宇卓等6人当选副秘书长,张祥生等29人当选常务理事,吴征等102人当选理事。

首届中国性学家大会在京召开 吴征当选新一届性学会理事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强调,性学是一个非常综合的学科,涉及性医学、性教育、性心理学,但它的核心目标是帮助个体、家庭和社会实现性健康。目前青少年性健康问题最为严峻,有调查显示,24岁以下的在校大学生感染者数量递增率为全国平均递增速度的两倍,这严重说明青少年性安全意识薄弱,没有树立正确的性价值观,为此相关机构单位必须要承担起性教育责任,大力推广优质性教育内容,减少意外怀孕、性病、艾滋病感染等问题。

会议期间,中国性学会举行了“中国性学会性学研究院”和“中国性学会培训认证中心”成立的揭牌仪式,旨在加强全国性学科研协作和人才培养,促进性教育的普及与科学,推动全社会文明。

会议最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性学专家就“性健康”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性学会理事们就现代人思想保守做了主旨报告,报告指出,由于中国人思想保守,对于性的理解还是有偏见的,比如过度关注性的生育功能和忽略了性在亲密关系中的作用,以至于夫妻感情并不是很融洽。也就是说我们的性教育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新一届理事会将对推动“性教育”起领航作用,并将会有利促进中国性学与国际性学接轨。早在2011年,吴征开始组建全女性海归团队,创立时尚亲密生活品牌朵茜、以闺房情调为主的时尚电商品牌TOIs朵茜生活馆,为中国女性提供中高端高质量产品,以及专业的两性关系咨询服务。十年帮助中国女性建立悦己积极的生活态度、性感唯美的生活方式,在两性亲密浪漫关系中升温,2017年联合创立亲子性教育品牌“安星宝贝”。同时也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女性亲密关系导师,伴侣性心理及生理专家。

首届中国性学家大会在京召开 吴征当选新一届性学会理事

吴征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大会邀请了200余位来自各地的性学专家,每位性学专家在其领域都拥有较杰出的成绩,这为后期性教育传播起重要作用。

注:吴征网名吴小飘,在创立时尚亲密生活品牌TOIs朵茜时,一直以吴小飘名字出现在大众视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