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梵讯2019新功能发布会:预见未来,遇见未来

资讯 TOM    2019-01-16 10:24

在2019年1月11日,梵讯分别在电脑端、手机梵讯及微站上线了多个场景功能,面对新一年的挑战,梵讯在新版本中提供了更多的解决工具,让房产中介在面临困难时拥有更多选择。同时我们也注意到越来越多的房产中介逐渐接触、熟悉互联网工具,并以此来提高自身业务效率,上线新版本也希望进一步强化管理系统整合度,让更多房产经纪人可以享受互联网科技带来的便利,所以新版本的主要变化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电脑端系统上线全新合同、财务模块,强化一站式企业管理平台

新版本中优化了合同管理模块,中介老板和店长可以根据业务需要自定义合同流程,如增添按揭、过户、交房等常见步骤,进一步优化员工业绩分成记录、计算,让每一笔真实进账都有记录,也让每一笔待缴费用随时可查。

除此之外,老板和店长还可以通过财务管理模块设置每一位员工的薪资、绩效、奖罚,时刻了解各门店实际收支情况、经纪人工资绩效等。结合新版合同模块,公司及门店的收支情况可以得到实时汇总,财务人员也可以分散工作量,避免月末工作量积压、出现业绩争议等问题。

梵讯2019新功能发布会:预见未来,遇见未来

新版本配合梵讯房屋管理系统已有的公司管理功能,强化了作为一站式管理平台的作用,老板和店长通过统一的后台系统就可以完成资源分配、人员管理、合同财务等公司运维工作,减少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

2、移动端业务工具将进一步联结客户、经纪人、中介管理三方

在新版本中,我们希望通过互联网工具提升房产中介的服务细节与用户粘性,所以新版合同系统就额外增加了对客户可视功能,客户可以通过微站实时查看自己的合同进程,类似于运用线上购物的成功经验:

在2005年网购才刚刚出现时,全依仗实时、透明的交易流程联结商家、客服和客户,消除客户顾虑的同时也避免业务进程中出现不必要的误会;

另一方面,也考虑到移动用户的使用场景多在非工作时间,微站房源页面增设预约看房,意向客户可以在非工作时间预留自己的个人信息,方便房产经纪人跟进,降低客户联系经纪人的行为门槛。而老板和店长可以在电脑后台实时查看客户预留的信息,避免流失意向用户。

3、根据房产中介痛点提出解决方案

在梵讯用户的反馈问题中,我们发现关于房源钥匙的问题出现频率较高,对此,我们在新版本中上线了钥匙管理功能。

钥匙管理针对房产中介房源钥匙管理不透明、找钥匙难等问题,老板和店长可在系统中将钥匙与中介房源一一对应,并生成电子记录,钥匙是否在箱都可以在电子表单中快速查看,不用再反复翻找。

梵讯2019新功能发布会:预见未来,遇见未来

在此基础上,钥匙的每一条使用状态都可以实时展现在电子记录中,借、还状态一目了然,出现问题可以追责到人,严格把控中介门店钥匙管理的每个细节,让托管业主更放心。

未来将至,挑战不断

2018年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报告显示,多地楼市已完成去库存工作,房地产市场从增量房市场转为存量房市场,重点从新房交易逐渐转化为二手房交易的市场,随之而来的是房产领域中各个角色都面临着新的挑战。而在中国,房产交易存在长周期、大资金、低频次的特殊性,而可以提供定制化服务的房产经纪人显得尤为重要,在房地产交易中,对客户的服务、闭环交易等流程,均需要依靠房产经纪人群体。

房产经纪人的2019年,并不是讨论“活下去”的一年,而是讨论如何“活更好”的一年,房产市场未来的变数太多,但用专业姿态跑赢对手永远不会错。

而作为深耕房地产行业9年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房产经纪人”一直是梵讯不变的初心,以免费的房屋管理系统作为基础,梵讯不断推出符合当下行业发展的功能,赋能房产行业,协助房产中介提高业务效率、减少管理成本并提高管理对细节的把控。

梵讯未来将继续本着求新求变的精神、以解决用户业务难点为目标不断前行,通过互联网科技术提供解决方案,让天下房产经纪人都享受到互联网科技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