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百分集团荣膺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传播奖"

资讯 TOM    2019-01-17 09:41

2019年1月14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公益创造美好”颁奖盛典在北京正式举行。益百分集团从100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摘获“2018年度中国公益传播奖”,这不仅是社会对益百分集团发展公益事业的肯定,也是益百分集团公益实力的充分展现。

图片35.png

众所周知,作为公益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中国公益节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共同推进公益事业创新发展。

图片36.png

对于此番能够与FM96.9、安利(中国)、深圳广电公益基金会等知名企业共同获此殊荣,益百分集团创始人陈杭州先生表示十分荣幸,并在随后的“商业创新与公益未来”论坛环节,分享了益百分集团在公益活动中累积的宝贵经验:公益是一种生活方式,不可泛滥,更不能只是为了作秀而公益。而商业创新对公益的推动很关键,在一个商业体系中,不断地促使公益事业成为常态化、企业化的行为,努力完成为社会提供可持续的价值的目标,才能有效推动企业和公益的持续良性发展。所以益百分集团的公益活动会更倾向于人的建设,让人与人更友善,让人与环境更和谐。

图片37.png

企业最大的社会公益和最重要的社会责任,就是对消费者负责,对行业负责,用良心做好产品。益百分集团立是一家深耕于大健康产业的领先的社交电商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对于“健康、美丽、快乐”的期待,帮助千万个有梦想的人提供了高效开放的创业平台。在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益百分持续开展多项公益项目。截至目前,其公益组织团队共开展了义灸活动共4672场,数次深入肇庆、河源等地帮扶留守儿童。这一连串脚步的背后,是益百分集团不变的大爱和初心。

追求卓越,奉献社会。中国公益事业的创新和发展,离不开多方有效地联动。此次荣膺“2018年度中国公益传播奖”,是对益百分集团投身公益事业的最佳褒奖,也是益百分集团继续回报社会的最好动力。益百分集团将在发展道路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肩负起大健康企业的义务,努力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落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