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全国教师大赛落幕 30多个优秀教案脱颖而出

资讯 TOM    2019-01-17 11:22

为多维度提升贝乐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服务,整体提升教师教学素养,由贝乐学科英语主办的全国教师大赛在京举办。北京、上海、深圳28个直营中心,数千名教师全部参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的比拼和层层选拔,36组教师从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全能奖、最佳团队奖、最佳学术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配课奖、最佳新星奖、最具表现力奖、最佳奉献奖。2019年1月16日贝乐学科英语全国第七届教师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贝乐学科英语全国教师大赛落幕 30多个优秀教案脱颖而出

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Vivian、贝乐教育集团学术副总裁刘建Jeremy以及教学部总监项丽丽Lily莅临现场,为获奖老师颁奖。

贝乐教师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以学术交流、提升教学水平为目的,从专业精神、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三个维度多层面考察教师们的综合素质。

在初赛环节,主要通过笔试形式,考察教师的教学、服务知识。还加入了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的部分内容,其中包括《教育心理学》、《教育方法导论》、《教师职业道德》等内容,让各位中、外教老师重温教师使命,脚踏实地。

在复赛阶段,以教案优化为主要考评目标,结合实际教学场景,把教案分解、细化,与教学技巧结合,并通过各种形式的互动、游戏、讲解,充分展示出教学目标中要求的知识点。

决赛环节由中教、外教现场进行课堂实战教学演练,将学术的教案设计通过具体教学环节设置、教学内容细化拆分、知识点的丰富表达和教学效果的反馈及再提升等方面做具体的阐述。对教师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素养都是很严格的考验。

贝乐学科英语全国教师大赛落幕 30多个优秀教案脱颖而出

在教师大赛中,通过教师之间的比拼竞争、教学演练,帮助各位老师及时发现并纠正自身不足,融汇更新更优的教学方法,整体提升师资队伍的教学水准。

本届教师大赛以“教案优化”为核心,更加注重教师的创新、合作能力。正如贝乐教育集团教学部总监项丽丽所言:贝乐的教学是体系化的、标准化的,但在标准之上,以教学目标为引导,贝乐更希望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推陈出新,优化教案,从而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

历届教师大赛,贝乐教研、教学团队全程参与,模拟学员与教师进行教学互动,课堂展示后进行教学指导及点评,与此同时,收集教学反馈,反哺到贝乐后期的教研与教学中,系统优化教学质量和教学服务。

作为贝乐教育集团学术副总裁,同时担任全国第七届教师大赛评委,Jeremy谈到,贝乐致力于打造国际化人才,而教师是人才培养的主心骨。借助教师大赛,贝乐学科英语将始终致力于打造高素质的教师团队,同时贝乐也会借助最新的科研科技技术研发,例如贝乐不断更新了APP版本为家长和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教学和服务,未来将继续深入探索更为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从而培养出更多具备综合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贝乐学科英语全国教师大赛落幕 30多个优秀教案脱颖而出

教师大赛是一个展示教学实力、教学理念的平台,在本次比赛中,老师们展现了他们高超的教育教学技能,更体现他们的专业态度与专业素养。同时也看出贝乐学科英语集中精力打造高素质、强专业的师资队伍,来实现对教学效果的极致追求!作为少儿培训行业的从业者,需要始终保持教育的初心,深挖教研、教学,夯实团队教学服务实力,不断融汇先进教学理念、最新科技,顺应新时代的人才需求导向。只有不断丰富教学技巧、综合提升教学服务质量,教育机构才能实现持续发展!

贝乐学科英语在为培养更多中国孩子成为国际化高素质人才不断努力着,坚守初心,砥砺深耕,是贝乐学科英语的坚持更是贝乐学科英语每位教师的坚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