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双获评“中国地产最具影响力人物”,推动地产经济长效发展

资讯 TOM    2019-01-29 16:32

新时代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的阶段,建设现代化经济、产业、金融体系构建成为当下中国经济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稳定发展的战略目标。

为了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由中国发展网中国产融经济研究院、中国金融发展峰会组委会、中融联智库联合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投资协会联合支持的“第四届(2018)中国金融发展峰会暨中国产融经济人物年会”近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在本届“2018中国产融经济人物年会”系列活动中,泰安东方盛世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双一举夺得“中国地产最具影响力人物”奖。能够获此殊荣,对于王双来说并不是偶然,是他始终坚定推动中小城市地产经济繁荣的信念,紧握时代脉搏,坚持创新的必然结果。

王双获评“中国地产最具影响力人物”,推动地产经济长效发展

在领导泰安东方盛世置业有限公司发展建设的过程中,王双承担了泰山公馆、泰山公社两大楼盘的销售重任,取得了重大开创性成果,销售业绩突破10亿元。泰山公社项目为旅游度假酒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0万平方米,配有接待中心,旅游度假服务中心,休闲商业街,马术俱乐部,以及40至280平米不等的度假别墅。针对当前人们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现状,王双及其团队以“慢生活”理念贯穿整个项目的营销策划方案,积极构建生活及度假形态的生活方式。项目的核心重点在于构建新颖的体验感,主题情景氛围强。此外,王双还带领团队通过艺术化的景观设计来营造景区的空间氛围、通过项目策划来诠释“慢生活”的主题,构建了一个创意文化氛围浓郁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从而实现慢生活的真正内涵。凭借创新性的营销理念和产品亮点,该项目在开盘后便在业界产生了极大反响。而王双前瞻性的销售法则也受到了业界的瞩目,为地产营销行业的创新打开了思路。

王双获评“中国地产最具影响力人物”,推动地产经济长效发展

泰山公馆项目则秉承高性价比、高质量的标准,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居住投资环境,是长城路北段炙手可热的热销楼盘。泰山公馆地处泰山区、岱岳区、高新区三区交汇俯首之处,更扼守长城路中央商务区门户,具有强大的区位优势。泰山公馆以宜居时尚中国、袭传公馆世家为主旨追求,全力打造了一所宜居高档社区。以上两个项目的特点截然不同,销售工作皆面临很多难点,但对于王双来说,却显得游刃有余。这都归功于他多年的实践积累和不断学习。2019年,王双将带领泰安东方盛世置业有限公司迎接新的挑战,竭力推动地产经济的长效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