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天国际:打造中国民族品牌,致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1-07 15:19

随着中国企业的品牌发展意识不断增强,通过创新品牌来提高综合竞争力已成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指引和自觉行动。尤其是以金天国际等为代表的一众民族品牌,本着”将更新的技术引进来,让我们的产品走出去”的理念,不断吹响打造中国优秀民族品牌的号角。

2018年5月9日,一场围绕品牌发展的“好声音”盛会正式亮相上海,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隆重开幕,现场嘉宾云集,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及品牌战略专家论道品牌战略规划,共商品牌发展大计,发出了品牌人自己的“好声音”。

金天国际:打造中国民族品牌,致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金天国际作为我国大健康领域民族品牌的杰出者,一直在生态保养领域,不断研发新的产品,进行产品升级换代。本着提高人们的生命质量,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核心,金天国际一直致力于将民族品牌带向世界的目标,不断前进,立足全球市场布局,金天国际目前在俄罗斯、加拿大、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国家设有海外销售公司,连锁经营机构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市场合作伙伴超100万人。先后荣获“亚太超级健康品牌、新加坡品牌”等荣誉称号,企业被增选为“2017年度十大维权打假先进单位、中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贸促会理事单位、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国国际商会战略合作黄金伙伴、2018年上合组织工商论坛合作伙伴、中国质量协会会员单位”。2018年2月,百组金天国际号高铁品牌专列承载健康与幸福驶向大江南北。同年11月与波兰企业在通航领域签署15亿元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整合全球优势通航资源持续致力于构建美好生活。

金天国际:打造中国民族品牌,致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民族品牌的发展是我们的骄傲,民族品牌更是我们走向世界的核心竞争力。金天国际作为我国民族品牌中重要企业之一,在未来的发展中,必将坚持以产品创新为己任,以弘扬民族品牌、让民族品牌走向世界为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