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莱雅紫熨斗全脸眼霜,实力挑战肌肤不成“纹”!

资讯 TOM    2019-01-07 15:20

从开始懵懂学习护肤的时候,我们就听过“衰老从眼部开始”的概念。18岁那一年,细纹藏在我们的脸上跃跃欲试;到了25岁,第一条细纹会在眼周浮现,它们可能先是以干纹的形式发出警告,随之而来的就是蔓延、增长、扩大范围。眼角细纹也慢慢有了新的伙伴,它们可能是抬头纹、法令纹、甚至颈纹。如何应对这些似乎是约定俗成的预见?欧莱雅紫熨斗全脸眼霜,实力挑战肌肤不成“纹”规定,让你的年龄成为秘密!

欧莱雅紫熨斗全脸眼霜,实力挑战肌肤不成“纹”!

黑科技淡纹:玻色因主输出,多成分协同嫩肤

欧莱雅紫熨斗全脸眼霜,以熨斗为名,也是源自于其黑科技淡纹功效。欧莱雅专利成分玻色因主输出,多成分协同嫩肤。玻色因以往都被广泛用于赫莲娜黑绷带面霜和修丽可玻色因面霜等高奢贵妇产品中,但这一次的欧莱雅紫熨斗全脸眼霜,让每个人都能以平价享受同样的高效成分。

·玻尿酸分子:大分子玻尿酸和高浓度微分子玻尿酸双管齐下。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膜,即刻填充细纹;高浓度微分子玻尿酸渗透肌底,由内而外为肌肤注入弹润;

·玻色因Pro-Xylane:密集淡纹,重塑新生。玻色因分子能够促进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的合成,由内而外淡化细纹,并能重塑肌肤保护屏障,使肌肤更坚韧;

·类“蛇毒蛋白”三胜肽Syn-Ake:肌肉的收缩和拉扯是细纹产生的原因之一,而三胜肽能够平复改善肌肉收缩导致的细纹,让肌肤更显饱满弹性;

·维生素E:抵抗自由基,有效滋养肌肤、细腻肤质、并维持皮肤脂质健康状态;

·红茶菌提取物:黄金配比,有效抑制糖化反应至原来的21%,提升肌肤光泽度及通透度。

以上五大黑科技成分协同作用,强效抵御八级缺水、十级细纹。除此以外,欧莱雅紫熨斗全脸眼霜0%添加酒精、香料、色素,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

欧莱雅紫熨斗全脸眼霜,实力挑战肌肤不成“纹”!

一支多用:眼霜?面霜?由眼部及全脸的弹润柔滑

护肤品的多功用性其实早早就被提出,关于把眼霜功效推及全脸淡纹的设想也十分令人心动。一支多用是护肤领域的潮流趋势,而这些欧莱雅紫熨斗全脸眼霜全都做到了——

普通面霜质地太油,需要避开眼周使用;普通眼霜又太过轻薄,达不到全脸滋润的效果。欧莱雅紫熨斗全脸眼霜结合了二者优势,采用专研配方,打造轻薄滋润质地,适用于眼部及全脸。用于眼部时,轻柔涂抹于眼周肌肤;用于面部时,于肌肤护理最后一步均匀涂抹。密集淡纹,重塑新生,眼角纹、法令纹、抬头纹、唇间纹统统杳无踪迹,欧莱雅紫熨斗一支带来全脸弹润柔滑。

硬核式护肤:实验室数据见证功效

凡事都讲究硬核,护肤同样如此。经欧莱雅实验室临床实测结果证明,欧莱雅紫熨斗全脸眼霜使用4周,便能有效减退14%的细纹,平滑度改善29.62%,紧致度改善21.09%,光泽度改善29.13%!而且,无论是在眼周使用还是全脸使用,欧莱雅紫熨斗均能发挥强大淡纹功效。

“归来仍是少年”——这句话其实代表着我们在很多个层面的愿景。年龄的增长能够给我们带来阅历、理性和气质,但其中一定不可以包括细纹痕迹。欧莱雅紫熨斗让经历千帆后归来的你,依然美目盼兮、灿若星河。眼霜级淡纹功效,一支带来全脸弹润柔滑。专利成分玻色因逆转肌肤状态,让肌肤年龄逆生长,过滤掉岁月的痕迹,唯留下时光的美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