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光发展深化公益与社会责任领域,斩获两项大奖备受瞩目

资讯 TOM    2019-01-09 11:10

在公益与社会责任领域持续深耕,是一件始终坚持、不断深化的事情。

房企川派代表蓝光发展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突破自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随着企业发展规模的壮大,蓝光发展的社会责任也越来越重,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蓝光发展不断深化公益与社会责任领域,以绵薄之力回馈社会大众。

蓝光发展在公益事业上作出贡献,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2018年11月16日,由《国际金融报》主办的第一届“益路有你·2018国际金融报CSR先锋论坛暨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行,蓝光发展在本次大会上荣获“2018年度社会责任新锐企奖”与“2018年度社会关怀奖”。

蓝光发展深化公益与社会责任领域,斩获两项大奖备受瞩目

每一个奖项都是对企业最好的褒奖。蓝光发展在公益与社会责任上的发展方向及积极付出,再次得到了专业机构与大众的认可。企业力量正在对公益事业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是一股愈发强大的“扶贫新势力”。从90年代至今,蓝光发展奉行“慈生我心、善行天下”的公益理念,以产业扶能为基础,以教育扶智为根本,聚焦精准扶贫、开发式扶贫项目。

蓝光发展将公益慈善理念融入企业发展中,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大力弘扬公益精神,矢志践行社会责任,带着创新、温暖和努力,自发自主地去做暖心的实事。本次蓝光发展获此殊荣,是一次总结,更是新的开始。在未来,蓝光发展将在社会责任实践领域保持深入推进的态势,影响、带动更多的社会慈善力量,把好事做得更牢,把善事做得更实。

做公益慈善不是一句口号,是实实在在的行动。蓝光发展一直秉持低调、务实的公益准则,行进在公益事业方向的脚步从未停止。2018年11月2日,在蓝光员工日上,“蓝光公益日”正式创立,时间设定为每年的10月31日,公益日品牌主张为“善行天下 步步为你”。“蓝光公益日”设立之后,同步推出“健康运动·积步配捐”活动:蓝光发展在定制的智能平台线上管理系统中,对每个员工每天线下的积步公里数、配捐金额,进行个人到区域、月度乃至年度等不同维度的线上实时、动态排名。全国的蓝光人每积步1公里,蓝光就为公益配捐0.1元。

蓝光发展始终将社会责任看作是己任。“做公益是蓝光发展的自觉选择,是企业对社会责任的一种主动践行,发心本不是为给企业带来什么影响,而是饮水思源后的一种自觉回报社会的行为。”杨铿曾坦言。

蓝光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也赢得了认可与尊重。一直以来,蓝光发展秉承“慈生我心,善行天下”的公益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榜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