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Photo获评“2018中国经济年度创新企业”

资讯 TOM    2019-01-09 16:06

2018年12月21日,由《企业管理》杂志社、《经济》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创未来·2018中国经济年度峰会”在京举行。

VPhoto获评“2018中国经济年度创新企业”

峰会以“聚焦新榜样、论道新经济”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探索企业发展新动能,弘扬中国企业家精神,献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贺铿、经济日报社原总编辑冯并、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李雪松等出席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活动隆重揭晓了“2018中国年度经济人物”、“2018新时代中国经济领军人物”、“2018中国经济年度创新企业”等奖项名单并举行了颁奖盛典。本次评选活动由主办方、相关协会、媒体推荐和企业自荐等方式申报,并通过六大维度二十四项指标评选得出。从中国经济各个领域中推选出优秀企业及企业家代表,通过榜样示范作用,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正能量。获奖企业及个人包括海尔集团董事局主题兼CEO张瑞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CEO任正非、爱奇艺创始人龚宇等。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VPhoto以创新技术和品质服务获评“2018中国经济年度创新企业”。

VPhoto获评“2018中国经济年度创新企业”

VPhoto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是全球专业图片直播的开创者。VPhoto以高科技研发为驱动,拥有智能硬件专利技术,自建行业云,开创“快速影像系统”,无论是为企业还是个人拍摄,最快只需要5分钟,即可获得高质量精修照片,为行业提升效率300倍以上,更能在短时间内帮助企业品牌活动实现百万甚至千万级的曝光。从太湖世界文化论坛、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到芭莎明星慈善夜、巴黎名媛舞会,在国内外各种大型活动中都能看到VPhoto摄影师的身影。

从国内到国外,VPhoto为更多国家和地区不同场景下的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服务和体验。科技创新赋能影像行业,VPhoto充分整合行业资源,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这是一个企业的社会价值所在,也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