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寻人记即将“开场”,这个春节更有温度

资讯 TOM    2019-01-21 12:04

临近春节,大家都在团圆的节日回到自己的家乡,忙着和亲人、朋友团聚。对于多年未见,联系不上的老同学、老战友,很多人都希望能有一个机会,可以恢复彼此的联系。也有家庭希望找回因为种种原因走失的家人。

有的人会在社交网站,或是张贴寻人启事的方式寻人,然而由于寻找区域面狭窄,或是消息难以被注意到的问题,效果并不是十分理想。

不过58同城却利用丰富的线上线下资源,帮助很多走失的人找到家,也有不少人通过58同城找到了多年未见的老友。一直以来,58同镇的很多站长帮助了不少寻人的求助者,获得了求助者的感激与好评。

58同城:寻人记即将“开场”,这个春节更有温度

58同镇的一位站长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个男孩,由于男孩精神状态不佳,这位站长只能慢慢和他相处获得信任,获取一些家庭信息,同时通过各种渠道查找他的家人,经过几天的努力,终于联系上了男孩的父亲,父子成功团聚。对此,这位父亲非常感激,还特意要求合影留念。

58同城:寻人记即将“开场”,这个春节更有温度
58同城:寻人记即将“开场”,这个春节更有温度

有一次,58同镇的一位站长接到求助电话,需要帮助的人是一位镇上的流浪汉,在24年前和家人走散,一直想回家。由于年代久远,当地派出所能查到的信息也很少,于是这位站长就把寻人信息发到了58同镇上,两个月后,终于帮助他找到了失散24年的亲人。

由于这样的事例越来越多,58同城年前在站内发起了“寻人记”活动,用于帮助有寻人需求的人,让他们早日团圆。大家可以通过58部落的平台,进入寻人专区,发布自己的寻人消息,多渠道同时配合帮忙找人。

这一活动不只为失散的人们提供了帮助的平台,更是给了他们更多希望,通过多种渠道,增加寻人成功的几率。“寻人记”活动将在本周发起,有需求的用户可以求助于58同城APP站内58部落的寻人专题,早日达成寻人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