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农哥坚果大礼包 营养健康在邮乐

资讯 TOM    2019-01-10 11:28

近日,邮乐上线了年货节,各大省市年货应有尽有,种类齐全,超低折扣,让你买不停,更有扫码玩有游戏赢年货大礼包,惊喜连连,好运等你来抢。

新农哥坚果大礼包 营养健康在邮乐

今天我们介绍的商品是-新农哥坚果零食大礼包,近几年来,坚果越来越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各式各样的坚果美味又营养,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休憩小零食,同时也是逢年过节的馈赠佳品。坚果中含有大量的不包含脂肪酸,能够有效地降低我们的胆固醇,维持血压和血脂的平衡。同时坚果里面一般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和维生素E。维生素B能有效的调节我们体内油脂的转化与分泌,能改善皮肤的油腻,头屑多等症状。而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性,能让我们的细胞长时间保持健康与活力,从而起到抗衰老,延年益寿的功效。坚果的好处还包括里面含有的无机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矿物质。丰富的钙磷含量,有助于我们骨骼的强健,各种矿物质的均衡含有也使我们的免疫力得到提升。因为坚果里面含有多种我们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其中有些氨基酸是我们人体自身无法合成的,但是又跟我们的脑补发育和维护息息相关,所以常吃坚果类食物,对我们的大脑也能起到很好的保养效果。

新农哥坚果大礼包 营养健康在邮乐

此次邮乐年货节的新农哥零食大礼包,里面包含8种坚果小零食,包含开口板栗以及夏威夷果等多种美味坚果,现年货节活动,1月11日当日下单立享买2袋大礼包送板栗仁一袋,买三袋送每日坚果的双面曲奇一盒,如此美味又健康的新农哥坚果大礼包,你心动了么?

新农哥坚果大礼包 营养健康在邮乐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669103-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