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点汽车的智能之作:奇点iS6即将上市!

资讯 TOM    2019-01-22 10:11

在刚刚过去的2018,中国汽车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智能”一词的影响下,成长、个性、体验等词汇开始流行于汽车行业。奇点汽车作为智能电动汽车先锋者,伴随着奇点iS6的上市,也将向市场交出自己的完美答卷。

在过去的春光里·2018中国产投生态大会上,奇点汽车创始人、CEO沈海寅阐述了自己对智能电动汽车的看法。

奇点汽车的智能之作:奇点iS6即将上市!

智能汽车行业正在不断成长。中国每年汽车销售大约三千万辆,2018年只有一万辆的销量属于电动汽车。这个市场的潜力非常大,未来的五年、十年的风口是属于智能汽车的。另外一点,过去车不具备成长性,而智能汽车是具备成长性的。以后你的车,它陪伴你的时间越长,对你的了解就会越多,智能汽车本身就像机器人一样可以成长。

他认为在过去人们把所有车都称为功能汽车,而今天我们看到的奇点iS6就是智能汽车。有人会问,很多汽车已经加装了远程遥控空调功能、在线升级音乐服务、在线升级地图服务,这是智能吗?我们认为这仅仅是“伪智能”,未来真的智能汽车会干掉它。

软件层面上,我们的智能电动汽车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诉求带来不同的功能。比如线下车友会活动,只要每人在车上安装一个车友会APP,就可以在地图上实时更新同伴的位置,可以通过车载麦克风和音箱跟十几个人一起聊天,就像坐在同一个空间里一样轻松方便。这就是人性化需求的满足。

同时我们的硬件层面也在做很多改变。过去汽车行业没有用户的概念,今天的车是有用户概念的。当你上车时可以识别你的身份,智能系统会从云端录入跟你相关的参数。即使你没有开过这辆车,它也可以播放你喜欢的音乐,让车内变成一个舒适体验的环境,一切都是理所应该的。

奇点汽车自创立初始就一直专注于智能电动汽车领域,随着奇点iS6上市脚步的临近,奇点汽车也将向市场展示自身的智能创意魔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美出行体验的奇点汽车,将坚守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