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能壁挂炉——驱赶寒冷的绿色保护神

资讯 TOM    2019-01-11 10:28

冬季采暖方式多种多样,其中最受大众欢迎的,莫过于近几年开始流行的分户式供暖了,提到分户式供暖,不得不提的就是壁挂炉,作为分户式供暖供暖的重要设备,不仅可以供暖,还可以用于提供生活用水,因此壁挂炉越来越深入人心,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中;作为壁挂炉的代表品牌,威能集团是一家拥有100多年发展历史的供热设备生产企业,其核心产品威能壁挂炉畅销60多个国家,成为众多家庭在冬季驱赶寒冷的绿色保护神。

在以前,如果提起锅炉,您也许会联想到重工业的场景:长长的烟囱和浓浓的白烟。但现在,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清洁能源的广泛利用,锅炉产品早已升级,以天然气为主的燃气壁挂式锅炉(简称“壁挂炉”)不仅高效节能,而且十分环保。

壁挂炉技术诞生于欧洲。威能作为专业领域领导者,在1894年成功研发了第一台燃气壁挂炉并推向市场,它的舒适性、节能性和环保性便受到了欧洲用户的极大赞赏和欢迎。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欧洲壁挂炉技术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以威能为代表的德国壁挂炉品牌成为受人拥趸的业界巨头,而壁挂炉也成了欧洲家庭过冬的必备采暖装备。

威能壁挂炉——驱赶寒冷的绿色保护神

威能壁挂炉温度的控制调节以恒温为主,区别于不同的散热末端,在升温期及恒温期进行不同温度调节,升温期:地暖水温保持在60摄氏度,暖气片保持在80摄氏度,恒温期:地暖水温保持在40摄氏度,暖气片保持在60摄氏度。这种方式运行是比较经济节能的。

用于家庭采暖的壁挂炉,在欧洲已经十分成熟,中国与欧洲地理环境、气候条件大体相当,燃气壁挂炉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从欧洲传入我国以来,这几十多年间可谓发展势头迅猛,然而反观与壁挂炉已成为普及采暖方式的欧洲市场比,燃气壁挂炉在国内的发展只能说还在起步阶段。随着中国人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以及对生活舒适度的不断追求,健康、舒适的燃气壁挂炉将越来越多地进入“清洁”家庭的日常生活选择之中,成为治理室内PM2.5不可缺少的利器。

威能壁挂炉——驱赶寒冷的绿色保护神

尤其在某些地区,雾霾多发时节,冬天采暖季出现了大范围并且长时间的重污染天气。所以,既要温暖过冬,又要蓝天白云,成为所有人民对冬天的期盼。因此威能壁挂炉以其节能环保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成为众多家庭驱赶寒冷的绿色保护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