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置办年货,首选健康——艺福堂坚持“三高品质”,“实在好茶”成大众年货新宠

资讯 TOM    2019-01-11 17:44

每逢春节临近,置办年货都会是家家户户的头等大事。虽然农历上过了大年三十才叫年,但对于每一个中国家庭来说,新年在买年货的热闹气氛中就已经开始了。

在过去物质匮乏的年代,年货或许只是一桌平日里难得吃上的好菜。随着经济发展,居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人们的年货消费也随之升级:以前只想吃得“饱”,现在要追求吃得“好”。这种升级在年货市场上有着明显的体现:在食品市场上,无糖糕点、绿色蔬菜、有机食品等商品都成为热门年货;酒水饮料方面,红酒、乳制品等健康养生的商品在年货消费的占比逐年上升。以前人们买年货多是大鱼大肉,现在各种养生年货更受到消费者青睐,这说明大家在选购年货时越来越以健康为导向。

置办年货,首选健康——艺福堂坚持“三高品质”,“实在好茶”成大众年货新宠

人们在消费中越来越注重健康与养生,而茶叶作为我国传统饮品,正凭借其神奇的养生功效,成为当今年货市场上的“新宠”。就在几年前,烟酒饮料还是必备年货,人们往往将其作为走亲访友的送礼首选;而在今天,更多人将茶作为礼品送给家人和朋友。以茶礼馈赠亲友,不但是寄托一份情感,也是分享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茶叶作为年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作为“电商茶叶领军品牌”,艺福堂也率先抓住这一年货消费新趋势,以品类丰富的“实在好茶”投入年货市场,并且明确提出“给亲人喝的茶,就是要高安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实在好茶”这一核心主张。得益于品质过硬的产品与旗帜鲜明的品牌态度,艺福堂在消费者中收获大量好评,也取得了非常突出的销售成绩:在2018年的天猫年货节期间,艺福堂天猫茗茶旗舰店在短短5天内取得近500万的销售额,其中茗茶礼盒类产品销量超过1万件!

置办年货,首选健康——艺福堂坚持“三高品质”,“实在好茶”成大众年货新宠

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中国茶都”——杭州,是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中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经营各种名优茗茶、花草养生茶及现代创新茶产品的互联网+茶业的新型企业,也是茶行业著名的“实在茶企”。自2008年成立至今,艺福堂始终贯彻品牌号召——实实在在做好茶,坚持在产品质量上狠下工夫,为消费者送上“三高品质”——高安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实在好茶”:

高安全——艺福堂坚持用制药的态度,按GMP(药物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标准生产加工,所有产品均经过第三方检验合格方才上市。在艺福堂的严格把控之下,人人都能喝到一杯高安全的“实在好茶”;

高品质——艺福堂在全国茶叶主产区有6大合作基地和12个大型保鲜冻库,从源头保证茶叶品质;艺福堂每年投入研发与质检的费用高达千万,先后参与制定了茶行业的多项国家标准,推动茶行业的品质升级;

高性价比——艺福堂首创“互联网+茶”模式,将传统茶叶流通链路大幅缩减,让好茶从茶园到茶杯一步到位,大幅缩短供应链成本,同时使茶叶品质可控性大大提高,直接惠及茶农和消费者。

置办年货,首选健康,如今已成为年货消费的新特点。“实在茶企”艺福堂创业十年,坚持实实在在做好茶。在全新的年货消费趋势之下,艺福堂将进一步严控产品品质,用心打造“高安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实在好茶,让更多的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在春节之际,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到全国、全世界的更多家庭中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