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决定价值:“巴马吉寿泉”矿泉水 重新定义高端饮用水

资讯 TOM    2019-01-11 17:44

目前,我国高端水市场成为一个新的增长点,逐渐形成了一个新的市场,并且是一个远没有达到饱和性的市场,在中国市场上,品牌多,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但是随着众多品牌的进入,高端水市场正逐步成熟,消费环境也更加成熟。这一新兴市场充满了活力和前景。但是就目前来说很多的高端水更偏向概念的炒作,却并不注重于水品质本身的本质。

品质决定价值:“巴马吉寿泉”矿泉水 重新定义高端饮用水

高端瓶装水高端在哪里?

在中国,高端饮用水经历了一个演变的过程,在早期,为了区别与普通水,很多品牌开始在功能上下起了功夫,矿物质水、蒸馏水、富氧水。后来为了杜绝企业借名炒作的行为,2014年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包装饮用水》的规定出台了。新规要求包装饮用水名称必须真实科学,不得以水以外的一种或若干种称谓来命名。这一新规落地以后对高端水市场产生了不小的冲击。为了应对新规,各个高端水开始将目光转移到了“水源地”上。俗话说“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地理环境的不同决定了水源质量的不同,水源的不同直接影响着地方环境与人文。水源一方面在孕育着多彩的文化,另一方面决定着饮用者的身体健康状况。所以水源地的不同直接影响着瓶装水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价值。

品质决定价值:“巴马吉寿泉”矿泉水 重新定义高端饮用水

目前,在我国高端水市场中,依云、西藏5100、昆仑山等似乎已经瓜分占领了绝大多数的市场。然而,有一家企业却在悄悄改变着高端水的格局。

“巴马吉寿泉”得水源者得天下

近来,一款横空出世的“巴马吉寿泉”却凭借着得天独厚的水源优势,迅速占领了市场,并且出现在各大高端场所,凭借着精致的外表,和优质的水质,获得了高端人士的一致好评,被称为高端水中的一匹黑马,势头凶猛。目前高端水的出现与我国环境污染和水污染严重,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这也是中国消费升级之后从低端向高端发展的必然。

品质决定价值:“巴马吉寿泉”矿泉水 重新定义高端饮用水

在这种情形下,高端水市场中自然是“得水源者得天下”,如今,各大品牌大打营销战,却忽略了优良水质这一基本诉求,而巴马吉寿泉正是看到了这一点,选择了世界长寿乡之首的广西巴马,并且选用了巴马水文化的发源地,长绿山“神仙泉”,作为水源地。也正是因为有着巴马水中的“神仙泉”作为水源地。有这样的底气,才能打破了高端水市场中争相打营销战的局面,在众多高端水中脱颖而出,独树一帜。

“巴马吉寿泉”将高端水重新定义

对于一个真正的高端水品牌来说,除了对自身品质有着苛刻的要求以外,还要有着自己的独特卖点;推出了瞄准小分子团水市场的细分化产品。

品质决定价值:“巴马吉寿泉”矿泉水 重新定义高端饮用水

巴马吉寿泉作为高端水中的名门望族,一直坚持着“精益求精”选择广西巴马水中的高端水源“神仙泉”经过多到工序生产,其中独特的小分子团水结构,让巴马吉寿泉具有着极强的渗透力、扩散力、溶解力、代谢力、更加容易通过细胞内外水的交换,从而达到清除体内自由基和有害酸性代谢物以及各种废物的作用,并且还有效的促进了细胞的生长发育,保持细胞的生命活力,让人体更好的去吸收水中均衡的矿物微量元素。

品质决定价值:“巴马吉寿泉”矿泉水 重新定义高端饮用水

正是因为在细节和品质上巴马吉寿泉对自身品质的精益求精,才奠定出了它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这样新的消费理念,从而将“高端水”重新定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