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普吉岛几月份去最好,普吉岛旅游最佳时间推荐

资讯 第六感    2019-02-08 15:01

普吉岛确实是一个世界比较知名的热带观光胜地了,很多人都渴望着里,但是他们却不了解,只知道这里风景秀丽。对当地的气候,对当地的人情还不是特别了解。

最近有不少网友问到去泰国普吉岛几月份去比较好,这个问题确实很有用处,因为有些季节去了没有完美的风光,基本上白去。今天就给大家解答一下,我们平时泰国普吉岛几月份去最好,哪个季节里面它的风景最完美。具体情况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最佳的时间大家不要错过哟。

泰国普吉岛几月份去最好,普吉岛旅游最佳时间推荐

一、认识普吉岛

提到普吉岛大家是不是都特了解呢?是不是在国内经常看到普吉岛7日游?普吉岛在国内还是挺受欢迎的,他在世界当中也是比较知名的,它是属于一个热带观光胜地,在那里拥有漂亮的云,在那里不仅仅拥有美丽的海滩,而且当地的气候特别适合人居住,非常的舒服,没有任何的不适感。

除此外当地的海滩特别干净,从那里度假游玩真的很舒服,可以放松自己,让自己好好的享受阳光的沐浴。普吉岛真的是一个好地方,但是也有很多人想去,但是不太了解,虽然说普吉岛远在泰国,但是咱们有中国护照的人还是比较方便的,可以实行落地签。话说有很多人对普吉岛的最佳旅游时间不太了解,一会儿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泰国普吉岛几月份去最好,普吉岛旅游最佳时间推荐

二、游玩普吉岛最佳时间

在普吉岛,因为它面临着安达曼海,当地的气候比较特殊,是一个海洋季风。这几个气候有什么特点呢?它在上半年的时候比较炎热,而到下半年了就非常多雨,经常伴随着雨水的击打。这时候重点就来了,每到11月到4月份是在当地比较流行的最佳时间。

因为那个时候当地有海鲜节,而且还有当地的狂欢节,真的特别的舒服,从那里可以享受美食也可以带来乐趣。出去游玩无非就是享受当地的快乐,来体验一下当地的美食与风情,而在11~4月的时候正可以。

当时整个普吉岛都非常热闹,而且空气也比较温和,在阳光的照射下海水比较蓝,给我们一种温柔的感觉。同时也可以潜水,当时的水温比较合适,一点也不凉。可以在海水下面体验一下珊瑚,同时还有很多热带海鱼,从你身边游走的样子特别好看。

泰国普吉岛几月份去最好,普吉岛旅游最佳时间推荐

普吉岛确实挺适合潜水的,很多潜水爱好者都会前往这里,因为这是一片比较近的海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好者,他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潜水。考虑到安全问题,如果你不会潜水,而且是第1次的话,可以报一个补习。从这里可以选择一个潜水学校或者潜水学院,甚至从潜水商店里都可以学习到它的相关知识。

当地比较适合潜水的地方有皇帝岛,珊瑚岛,当地的风景都非常秀丽,不妨去体验一下哦。最后再给大家强调一下,泰国普吉岛几月份去最好,当然是11月到次年4月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