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喝酒喝油猝死怎么回事?为了火连命都不要了?

资讯 男人窝 2019-02-22 12:57

直播喝酒喝油猝死。现在一些网络主播为了能吸引观众赚取可观收入进行奇葩的表演,甚至伤害自己的身体,大连一名29岁的男子初某某(大飞)在一次直播喝酒后死亡,而此前三个月他一直在“聊聊”直播平台上进行自虐式表演——直播喝酒、喝油。

直播喝酒喝油猝死怎么回事?为了火连命都不要了?

直播喝酒喝油猝死

大飞的好友透露,大飞此前三个月天天不休息,每天都是喝酒、喝饮料、喝油、喝啤酒。在之前的直播视频片段中可以看到,大飞每次饮酒直播都是喝到吐,最后不省人事才停止,甚至还会摊在椅子上双手一直抽搐,但是网友们还是一直让大飞接着饮酒。

据了解,聊聊直播平台都是以直播房间的模式进行直播,房间内的人都可以说话,这里有一个房主,在这里刷一个礼物,房主可以提取礼物的40%,直播者可以提取40%,聊聊官方平台提取20%。

直播喝酒喝油猝死怎么回事?为了火连命都不要了?

直播喝酒喝油猝死

大飞直播间的房主王某某表示,大飞那天喝完酒之后,当时直播还没多大事,出去之后一见风就不太行了。之前打车可能要去酒吧,在去酒吧的过程中,他又去了超市,从超市出来就有点不行了,就打车往家走,出租车司机一看情况不妙就报了警

随后就到医院进行抢救,是凌晨3、4点钟推进的殡仪馆,就是1月1号。对于初某某的死亡,王某也表示自己有责任,“我肯定是有责任的,毕竟是在我的房间直播,我是有责任,但我属于协助,我没有逼迫他,他有分辨能力,第一责任人,应该是平台。”

直播喝酒喝油猝死怎么回事?为了火连命都不要了?

直播喝酒喝油猝死

据了解,聊聊直播平台注册地在武汉,该平台上存在各种酗酒、赌博等不良直播。武汉市相关部门责任人称,此前该平台已被列入黑名单,该局市场处将对该平台做进一步调查。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