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 消费者亲身经历告诉你

资讯 TOM    2019-02-25 16:24

地球可以流浪,但是家必须要温馨,保证这条就需要家装的时候,选对品牌,看产品质量,更要看售后服务。我乐橱柜,十四年致力于原创设计的家居品牌,产品在社会上广受好评。今天,将从多个角度揭秘我乐橱柜售后服务好不好。

一、我乐售后服务体系

1、 售前支持

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 消费者亲身经历告诉你

我乐的服务体系很完善,从消费者踏入门店开始,服务也随之开始。全程有熟悉产品知识的导购耐心陪伴讲解,做到不盲目,零疑惑挑选适合、满意的橱柜。

不仅如此,我乐还拥有两家制造工厂,各部门分工详尽。从订单的下达,到交货完成,这一过程都有专人负责,做到设计、生产、配送一条龙,力保按时交货给消费者,让客户满意。

2、400智能售后呼叫中心

为了能够及时接收并处理用户问题,我乐橱柜专门设立了400智能售后呼叫中心。呼叫中心网点遍布全国,能给顾客提供更专业、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还能及时响应顾客需求,随时待命,为顾客解决每一个诉求。

3、阳光服务再升级

自2011年起,每年我乐橱柜都会对老客户进行年度回访,免费帮忙维护,包括卫生清洁、柜体检修、柜门调整、台面、五金功能、厨房下水检查、产品日常维护七个方面,大大便利了老客户的日常使用。

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 消费者亲身经历告诉你

二、消费者亲身经历,谈我乐橱柜售后

客户名称:魏先生

厨房面积:3平米

橱柜使用时长:4年半

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 消费者亲身经历告诉你

魏先生的厨房面积极小,只有3㎡。我乐橱柜设计师的处理方式是,只预留出窗户和热水器的位置,剩余的墙面空间都安装了吊柜,给厨房扩充了许多空间,增强了收纳功能,保持了厨房的整洁,也让厨具、食品以及调料有地可放。

据魏先生透露,厨房之所以能够保持现在的样子,要多亏我乐橱柜“乐管家服务”,师傅们会从橱柜的台面、下水道等对橱柜进行全面的检查和保养,另外还教了他们许多橱柜保养知识。

通过以上的分析,我们能发现我乐橱柜精心做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而这样的企业售后好不好一眼便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