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福高联手泰迪珍藏精选好礼,邂逅浪漫情人节

资讯 TOM    2019-02-14 14:05

春节的气氛还未散去,经历了各种相亲逼婚的煎熬后,情人节又悄然而至。街头巷尾散发着一种love和money的混合味道,你是否也正为 TA 酝酿一场爱的心跳?今年你要给你的她什么礼物呢?玫瑰、首饰或是烛光晚餐?

乍见欢喜,小别思恋,久处仍怦然。爱其实是生活的点滴,礼物讲究的是心意,倘若你还在苦恼送什么礼物,不如来看看泰福高泰迪珍藏系列保温产品甜蜜助攻情人节,为你的TA倾情献礼,把这份爱意转换为陪伴,让爱与温暖持久续航。

泰福高联手泰迪珍藏精选好礼,邂逅浪漫情人节

一杯子谐音一辈子,我们常说,你喜欢谁,想和谁过一辈子就送她杯子,这款泰福高与泰迪珍藏系列联手打造的情侣保温杯,本身就传递着爱与陪伴的理念,轻巧的杯身加上硅胶密封圈防漏设计,可以随身放入包包,12小时长效保温,随时随地喝上一口,给你的TA温暖的贴身相伴。

泰福高联手泰迪珍藏精选好礼,邂逅浪漫情人节

这款保温杯内胆采用医用级316不锈钢材质,激光炫薄技术从底部向杯口直拉减少温度流失,保温耐用,光滑不易纳垢,加长防烫杯口,配合PP杯盖咬合紧密,不漏水,樱花粉和海军蓝两款颜色,送给心爱的她(他),随时感受到暖意。

泰福高联手泰迪珍藏精选好礼,邂逅浪漫情人节

一款与众不同的保温杯,把泰迪熊的经典形象延伸到杯身,告别撞脸,独特的情侣水杯,保温与美貌同行,夏天,多一度清凉;冬天,多一度温暖。一键开启设计,单手可操作,喝水更方便。

泰福高联手泰迪珍藏精选好礼,邂逅浪漫情人节

爱也是早晨为她焖的一碗粥,泰福高泰迪珍藏系列不仅仅拥有高颜值的情侣保温杯,更有超实用,超贴心的焖烧杯,一个好的焖烧杯就是一个实力MAX的男友,兼具煲、炖、焖、烧、保温、保冷,便于携带等多项功能,而且安全、节能、环保、焖的过程不冒气、不蒸发、保全食物营养,原汁原味;不用火、不用电,无须守侯,随时随地为你心爱的人焖煮健康的饭菜,堪称移动的小厨房。

这样“优秀”的泰福高泰迪珍藏焖烧杯,你还有什么理由不送给TA,把TA一日三餐都交给泰迪焖烧杯吧!

泰福高联手泰迪珍藏精选好礼,邂逅浪漫情人节

除此之外,2月13日——3月14日,泰福高联手泰迪珍藏品牌授权方举办“泰迪与你邂逅LOVE”微博活动,连续一个月每日送上价值300元的泰迪趣味盲盒一套。活动期间,将自己与泰迪的合影或者带上爱人与泰迪一起合影,在微博上大声说出你对TA的爱,并参与话题#泰迪与你邂逅LOVE#和@泰迪珍藏,泰迪君将在每日13:00抽出一位幸运粉丝,送出一套价值300元的泰迪盲盒,这个情人节,泰迪陪你一起邂逅LOVE。宝宝们,抓紧时间将你和泰迪产品的合影发到微博并参与话题#泰迪与你邂逅LOVE#,然后搓手手等待礼物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