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井食品:小鱼丸背后的大科技

资讯 TOM    2019-02-27 10:04

“好鱼做好丸,好丸才会弹!”我们经常会在超市听到这句“安井鱼丸”的广告语。尤其在火锅旺季,“安井鱼丸”总是超市热销的产品。当我们在享用这些美食的时候,你是否想过一颗小鱼丸背后隐藏的大科技?

面对竞争激烈的速冻食品市场,作为中国速冻食品的龙头企业,安井食品一直专注于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几年的营业额不断攀升,也持续推出各种新品,说明市场和消费者对安井食品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庞大的产能和销售量,没有强大的科技力量做后盾,是难以完成的。

安井食品:小鱼丸背后的大科技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个真理恒久不变,适用于任何一个行业和领域,冷冻食品行业也不例外。而总部位于厦门的安井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就是安井不断发展壮大的技术源动力。

安井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由安井食品重金打造,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一流,在软件方面也毫不逊色,安井公司不仅与江南大学、集美大学、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有学研合作关系,还从江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大量引进研究生等科技骨干。

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安井承担了国家省市区科技项目40多项,获得授权专利和发明专利200多项,各种殊荣20多项。

安井食品:小鱼丸背后的大科技

很多人喜爱安井鱼丸,可人们并不知道这颗小鱼丸蕴含了多少的科技含量。市场售卖的鱼糜质量良莠不齐,针对部分行业乱象,安井创立了鱼糜中MTGase检测方法,填补了行业空白,并且积极推动冷冻鱼糜行业标准的制定。应该说,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滥竽充数和在鱼糜制品中以次充好的个别不良企业,这也是对我国冷冻食品安全的一次推动和升级,安井功不可没。

安井食品是国内最大的冷冻食品企业之一,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等荣誉。在速冻火锅料制品行业中,安井的营收规模遥遥领先,这一切都源于背后强大的科技力量,面对一颗小小的安井鱼丸,不曾想它的身上含有如此多的技术含量。科学技术不仅能让美食快速量化生产,还能让速冻食品更加安全、营养、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