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宁教育连续三年荣获“重点企业贡献奖”

资讯 TOM    2019-02-20 18:02

2019年2月20日,2019年虹口区重点企业及楼宇表彰会在虹口区区政府举行,乐宁教育再次荣获虹口区“2018年度重点企业贡献奖”,该奖作为虹口区经济系统中含金量最高的荣誉,旨在表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企业,这也是乐宁教育连续第三年蝉联该奖项。

乐宁教育连续三年荣获“重点企业贡献奖”

作为少数获奖的教育企业,成立近20年的乐宁教育始终坚持“远大理想、脚踏实地、诚实守信、与日俱善”的企业价值观,以“养成式教育”作为品牌理念,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家长及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与口碑。

办学至今,乐宁教育为超过40万家庭提供了专业的少儿英语教学服务,协助这些青少儿取得【交际能力+学业表现】的高效成果,目前在上海拥有25家直营校区,每周末有超过3万名学员在乐宁教育学习。

乐宁教育坚信进步不止于英语,在关注英语教育的同时,还通过“养成+公益”的创新型社会责任实践方式,结合乐宁英语国际视野的专业优势,向3-6岁的亲子家庭传播优质的亲子教育理念及方法。2018年,乐宁教育还与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合作,设立“乐宁教育基金”来帮助理想目标远大、家境极为贫寒的学子。

乐宁教育对教育的用心和实力,不但在学员和家长中广受好评,良好的发展态势也吸引了更多优秀的老师、教育专家及教育机构与之合作,助力乐宁教育在青少儿英语教育事业上更加聚势而为,奋力前行。

继2018年开启全国业务拓展计划后,乐宁教育通过加盟合作,现已在全国新增7家教学中心。今年,乐宁教育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新增多家教学中心,为更多孩子带来优质教育资源。

未来,乐宁教育将继续固守教育之本,紧跟国际前沿,结合中国青少年儿童特色及市场环境,创新教育服务模式,创新英语教育体验,通过专业管理方式、先进的O2O经营模式,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为中国经济贡献微薄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