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出游 老人如何避免旅途变“囧途”

资讯 TOM    2019-02-22 14:23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一年中最生机盎然的季节正一步步临近。人们三三两两结伴春游,尤其是家中老人多到外面的世界走走,不仅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也能更好的放松身心,加上不少旅游景区对老年群体实施了门票免费政策,这就让老人旅游更加方便实惠。

老人出游虽然是件好事,但随着年纪增长身体机能不断下降,不能像年轻人一样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出门旅游,不仅花费较多时间乘坐交通工具,还要经常徒步游走景区,这让老人运动量陡升,高负荷的运动也常常会影响到脚部,而双脚又是最重要的负重器官。所谓人老脚先衰,老人容易出现脚骨变形、脚底脂肪垫萎缩变薄等问题,加之旅途不可测的地形环境,更易让老人遭遇脚疼累脚以及滑倒等问题,让美好的出行变成“人在囧途”。所以,出行前,老人要避免随意穿鞋出门,而是要慎重挑选一双舒适与安全性兼备的专业旅游鞋,做好万全准备才能出发。

足力健老人鞋作为老人鞋品类的开创者,围绕老人穿鞋需求,独创适合老人脚型的专业鞋楦,截至目前,足力健老人鞋在产品外观、鞋底、鞋垫等方面,先后荣获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84项国家技术专利,其严格依据老人脚型特征设计的时尚旅游鞋,更是受到了老年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出行不易滑 上好安全阀

出门旅行,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足力健轻旅鞋采用反向锯齿橡胶鞋底,加大与地面的摩擦力,抓地力强,让老人即使在旅途中面对复杂地形也可以走路稳健。除此之外,该款鞋的松紧可调鞋扣,可以让老人穿脱更省力便捷,贴心的反光条设计,更有利于老人夜间出行。老人旅途行走安心,家人也可以放心。

轻快不累脚 旅途心情好

针对老人旅途中容易出现的脚疼、累脚问题,足力健轻旅鞋的鞋头加宽,鞋腰加高,为老人的双脚打造宽松空间,穿上不挤脚不磨脚。软弹EVA中底和脚后跟处的3D高分子动态缓震环构成了双层减震空间,柔软回弹,像有人在后面推着走,老人行走轻快,去哪儿都不费力,旅途心情越来越好。

春季出游 老人如何避免旅途变“囧途”

季节不等人,春日胜黄金。春季鲜花开满地,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充足,能促进人体细胞代谢活动,有效改善造血功能和肺的换气能力,从而使人感到心胸舒畅,精神振奋,尤其老人更适合外出赏花,踏遍祖国大好河山,行歌舞风惬意悠然。穿一双足力健轻旅鞋,赴一场最美春天之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