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镇情感: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消费提供可靠保障

资讯 TOM    2019-02-22 14:40

近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开始了解和关注个人心理和情感健康,市场上的心理咨询服务和情感咨询服务满足了人们的这项需求。但是如何选择靠谱的服务机构,如何确保消费利益,众多消费者其实是存有疑虑的。

如今,传统的面对面咨询服务,因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已经很难满足到广大的消费者,更多的消费者会通过网络渠道来了解和选择服务的机构。以情感咨询为例,目前较为知名的是由情感专家冷爱联合创立的广州花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后简称:花镇),该公司提供恋爱脱单、恋情挽回、婚姻修复、自我情感提升等情感类咨询服务,主要服务形式包括:面对面咨询(部分城市)、电话咨询、社交工具咨询、以及花镇APP情感问答。

据悉,该公司创始人团队已有十一年的情感咨询服务行业创业经验,公司所属咨询师都是拥有专业背景和丰富咨询服务经验的资深从业人员,对于用户权益保障主要通过几个方面。

一,严控服务质量。通过花镇公司独有的情感数据系统及咨询师的标准化服务体系,控制服务的质量。

二,严格的质量检查。该公司拥有独立的质检团队并设置匿名服务体验官,对咨询服务进行检查和抽检,如有违规现象将对咨询工作人员进行严格处罚。

三,完善的售后服务。设置客服电话、APP问题反馈入口等,确保消费者可以准确及时的反应消费中产生的疑虑,承诺通过公司售后系统发起的客户投诉,24小时内接访确认,并之后尽快给与客户解决方案。四,消费者评分。花镇APP可为咨询师评分,评分不可更改,与咨询师级别及薪酬挂钩,确保咨询师等级与服务质量、客户评价相符。

记者提到网络上有该公司的用户反馈投诉问题,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主要的投诉原因是客户要求退款,要求退款的原因有几种,有的是客户冲动消费购买了服务,第二天男友又和好了,所以提出退款。但是我们退款的流程还有支付平台的操作都是需要一定时间,客户对这方面不满,认为我们刻意拖延时间,这方面也请客户理解”

“还有是因为咨询服务的异议,我们也会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协商处理,刻意通过客服电话、花镇APP等渠道进行反馈,售后服务电话一般最快,因为其他渠道都需要不同部门进行信息转介”

另外记者了解到,该公司长期进行情感公益活动,走进社区、商场、企业举办公益情感讲座、沙龙,提供一些针对性的情感建议,同时为了提升大众对于情感矛盾和个人压力的重视,即将从美国购买昂贵的测试仪器,可以得出详细的身体压力指标,并通过咨询、声音疗愈等方法帮助人们纾解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