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风文旅集团与山阴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9-02-22 16:40

2019年1月12日,山阴县人民政府与天风文旅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就推进山阴县文旅产业、振兴乡村经济、培养产业人才、加速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助推我国乡村经济产业发展。

山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扬良贵、副县长柴俊,招商局长孙世民,国土局长李赢龙,民政局长刘富广、闫祖升、郭世忠,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主任李进可,内蒙古天风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邬鹏程、天风文旅科技集团首席专家马大泉,设计院代表兰永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代表李进可主任与邬鹏程总裁签署协议。

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今天,乡村振兴战略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国的重大战略之一。天风文旅集团与山阴县人民政府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双方就山阴县田园综合体项目、山阴县桑干河乐龄特区项目、山阴县西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30万吨新能源工厂项目、生命科学园项目、通用机场项目等内容达成合作共识,建立了平等互利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山阴田园综合体项目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战略为指引,天风文旅集团以山阴县田园景观、人文风情、历史文化等资源为基础,打造以新型农业示范为核心、农旅文商学融合发展的田园综合体。

桑干河乐龄特区项目以国家大健康产业、养老产业、旅游度假产业政策为指引,以山阴县桑干河湿地景观、山阴县城城市综合配套为基础,打造以健康养生、乐活养老、旅游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养生养老综合体项目。

天风文旅集团西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以山阴县西山特殊的地理环境、山阴县丰富的历史人文为基础,打造集生态文化修复、文化体验、山地运动、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30万吨新能源项目,结合高新技术对农村大量的秸秆进行深加工,制造出六大类环保产品,既能有效解决当地对秸秆无法有效处理的难题,又能够提高农民的收入。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增长和我国交通压力的加大,飞机以及机场的需求迫在眉睫,通用机场项目为推动实现我国在2020年增至500家通用机场的需求目标贡献力量。

天风文旅集团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基础,储备丰富的行业应用开发和人才培养经验;山阴县长期开发文旅产业事业,在文旅产业方面具备经验优势和资源优势。山阴县人民政府与天风文旅集团携手发展,能够推进乡村文旅产业的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战略人才供给、共同促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从而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