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莫斯利安甄选果粒常温酸奶荣获“2018消费金品”奖

资讯 TOM    2019-02-01 16:31

 

光明莫斯利安甄选果粒常温酸奶荣获“2018消费金品”奖

近日,由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市商标协会、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上海市东方世纪消费品发展促进中心和长三角快消品经销商联盟等组成的“中国(上海)金品推广组委会”主办,行业领先全媒体——《快消品(网)》独家承办的“2019第19届中国(上海)快消品高层年会”在上海举行,来自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知名快消品品牌、经销商、零售商和媒体一同对事关内需及民生的快消品行业进行回顾与总结。

根据主办机构统一组织的消费评议,超过4000家上海及周边地区的线下大卖场、超市、便利、专业店及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主要线上电商零售平台的零售监测,通过专家审议和职能部门审核,从众多品牌和产品中推选出优秀品牌奖项。其中,来自光明莫斯利安的甄选果粒系列常温酸奶,荣获“2018年消费金品”奖。

2009年,光明乳业推出莫斯利安,开创了中国常温酸奶的全新品类。2017年光明莫斯利安推出甄选果粒系列,由保加利亚莫斯利安原产益生菌种,融合纯正生牛乳发酵,并在酸奶中加入精心挑选的饱满真实果粒,每一口都能嚼得到。长寿村的神奇秘密——莫斯利安,将继续推出更多新品,为广大消费者带去美味、健康和快乐,把世界著名长寿村莫斯利安的健康生活理念与大家分享。

(常温营销中心 唐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