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基i707智能家用投影仪,许你“爱妻”浪漫

资讯 TOM    2019-02-13 09:49

我知道她令我怦然心动,我不知道她更爱细水长流

我对她心动的瞬间?有那么一次……

那天气温21.5摄氏度

那天风速1.5m/s

那天她连衣裙的颜色是RGB (255,255,255)

那天我的心跳是137次/分钟

如果这是偶像剧,应该有一台摄像机以我们为中心旋转拍摄。

后来我们一起过上了还不错的小日子,一起幸福肥并慢慢长成越来越像的夫妻脸。送她礼物时再也不会敲锣打鼓地宣扬,但浪漫总会静悄悄地出现在家中。温暖的灯光下,明基i707智能家用投影仪播放着她爱看的节目,爱追的新番。也许时间一久就不那么善于表达爱了,但好在心动还可以隐藏在日常陪伴中。

真希望投影画面里的进度条,能再长一点。

我知道她喜欢追剧,我不知道她喜欢的是我在身边

同居是一件很玄的事情,尤其是对于两个芬兰式社交人类。许多议题都是小心翼翼地度过:窗帘要白色还是大地色、沙发与电视要2.5米还是3米、火锅要吃红汤还是鸳鸯、外卖要点某团还是某了么……同居前甜甜蜜蜜,同居后摩擦不断。

一部英国情景剧里的女主角说:他从前像一个史诗里攻城的无畏战士,现在变成了躺在沙发上等着吃早饭的人。说的大概就是我了吧。也不奇怪,毕竟我们俩都熟到不好意思假作风月了。

那晚我们在沙发上盖着同一条毯子,打开芒果TV正版授权的明基i707智能家用投影仪,自然而然地点开《延禧攻略》播起来,尔晴还是不善良,魏璎珞又在杀人,“令后CP”意犹未尽……我侧过头一看,她睡着了。

哎呀,她真好看。

我知道她善解人意,我不知道她有时也期待浪漫

以前周五下班后,总会给她带一束300块,只能活3天的玫瑰花,只为看到她脸上的惊喜。现在很少干这种事了,更多的则是和她一起在超市里,买够吃一周的生鲜,把西蓝花和胡萝卜,以及她最喜欢的曲奇饼干塞满冰箱。

结婚后,我才发现原来两个人相处久了,就像一壶沸点过高的水,任浪漫袭来,也会因为感到浪漫的阈值过高,就是开不了。

连一起看电影这种简单的浪漫都“标配”不上,我忽然有些自责。

“你上个月说没时间去看的那部电影叫啥来着?”我一边把购物篮里的商品搬上收银柜台,一边对着她说:“不如待会儿回家一起看吧。”她闪过一丝诧异,接着笑着打趣:“你终于不当家里的“爱妻”(i707)投影仪是小透明了”。

临时起意的浪漫是一项有难度任务,好在有明基i707智能家用投影仪。当大画面亮起,我俩一起坐在沙发中间。那一刻,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一点,什么是浪漫。

成年人浪漫的方式,从声势浩大到细枝末节,对ta的真心还是一如既往。生活的本来面目也许就是平淡的,但BenQ仍然希望,相爱的人在柴米油盐之外,能被浪漫的副歌围绕。当风花雪月的外壳蜕掉后,就用全新上市的明基BenQ智能色准家用投影仪i707创造出的小小惊喜,在这个情人节,赋予你的浪漫真实的色彩,和真心的仪式感吧。

明基i707智能家用投影仪,许你“爱妻”浪漫
明基i707智能家用投影仪,许你“爱妻”浪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