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吉岛皮皮岛游玩攻略,带你走进pp岛

资讯 第六感    2019-04-02 09:13

近几年都泰国旅游的人有很多,而到泰国旅游必去的地方就是普吉岛,其实在距离普吉岛还不到20公里的地方,还有一座非常有名的小岛皮皮岛,这座岛有2座主导,这里有充足的阳光、白色的海滩、蔚蓝的海水,其实这里是泰国的国家公园,还盛产皮皮虾。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下看普吉岛皮皮岛游玩攻略吧。

1.怎样从普吉岛去皮皮岛

皮皮岛距离普吉岛很近,而且没有机场,大家在普吉岛游玩之后,可以直接坐船前往皮皮岛,船票可以让导游帮忙买,买票的时候一定要顺便把从酒店到码头的票也一起买了,因为到码头是没有公共汽车的,打的去价钱很贵,要300-500泰铢。码头的船有时刻表,一天有6班,有两个终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船只乘坐。船到了码头之后要交20泰铢才能上皮皮岛,这是垃圾运输费,目的是维护岛上的环境。上岛之后会有酒店的人专门接你去酒店,帮你拿行李,由于岛的面积很小,除了工作有电瓶车之外,其他的时候全部靠步行。大家要注意在到皮皮岛之前一定要联系好酒店人员来接行李,因为拉着箱子在岛上基本上是寸步难行。

普吉岛皮皮岛游玩攻略,带你走进pp岛

2.坐船的注意事项

从普吉岛到皮皮岛的船上基础设施还是比较好的,洗手间、小卖部都有,船上还有甲板和空调房间,如果想要凉爽的话就待在空调房间里面,但很多人去太多海滩就是为了体验海滩的热情,所以他们大部分都在甲板上看风景。另外大家坐船的时候最好不要着急先上去,因为最先上去的人行李就在最下面,很容易被压坏,下船的时候还要等很长时间,非常不方便,如果大家想要欣赏一下夜景的话,可以选择最晚的那班船,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哦!

普吉岛皮皮岛游玩攻略,带你走进pp岛

3、皮皮岛的住宿

皮皮岛虽然不大,但住宿条件还是很好的,可选择也有很多,主要有4个分区。一是通塞湾,这个地方离码头最近,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在这里住下,不管是交通还是购物、看风景都是比较方便的,就算是晚上出门也不会觉得害怕,是岛上相对比较繁华的地方。二是罗达拉木湾,这里是岛上最繁华的地方,到处都是酒吧,夜生活非常丰富,但在这休息质量是得不到保证的,噪声有点大。三是上山。皮皮岛上面有一座山,山上有各种酒店,大家在山上可以俯瞰岛上的美景,还能看日出。四是私人的海滩。私人海滩的住宿是很好的,但消费也比较高,还有游泳池,还有管家式的服务,各方面条件都很好,有条件的话大家可以体验一下。

普吉岛皮皮岛游玩攻略,带你走进pp岛

好了,这份攻略基本上把普吉岛到皮皮岛的办法和注意事项,以及皮皮岛的住宿、交通介绍清楚了,大家拿着这份普吉岛皮皮岛游玩攻略,赶紧约几个好朋友,着手准备来一趟阳光沙滩的浪漫旅途,体验一下不一样的海岛风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