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油道科学用油深圳宣讲大会隆重召开

资讯 TOM    2019-03-22 11:14
1.png

2019年3月1日,由中健食康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深圳越健集团联合举办的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新油道科学用油宣讲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中健食康总经理周小龙先生、越健集团董事长金岩女士和总经理朱定添先生出席此次大会。

2.png

此次会议旨在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三减三健”,提倡并推进科学用油的理念,让更多的人体验到“餐桌上的健康”。同时,通过与深圳越健集团的合作,进行资源整合,深入拓展深圳市场,辐射华南区域。

3.png

(新油道健康食用油深圳宣讲大会隆重召开)

会上,周小龙总经理深入分析了我国食用油市场的前景、高度概括了消费者的用油习惯、精彩展示了新油道的产品优势。

他谈到,随着国民经济的平稳快速发展和城乡居民收入增加,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这意味着在“十三五”期间,我国对粮油消费需求必将呈现刚性的增长,食用油行业前景可期。大环境为食用油企业带来了大机遇。另一方面,市场对食用油的消费需求将从纯粹追求实惠向追求高品质转变。改变产品结构,研发并生产多样化、功能性的油脂产品,进行差异化竞争,成为食用油企业决胜未来的重要途径。新油道产品的问世,不仅基于功能性食用油的差异化竞争,更迎合了健康中国2030发展战略中提出的“营养行动计划”,顺应健康生活方式。

4.png

(周小龙总经理向参会人员耐心介绍新油道)

周小龙总经理还表示,药补不如食补,一日三餐是身体健康的关键,科学的饮食习惯、自然健康的饮食至关重要。他分析了目前国人不健康的用油习惯,指出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用油误区,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式,推崇科学用油的健康生活方式。

为了调整国人的饮食结构,推进科学用油,新油道根据著名的“地中海实验”结果,结合每种植物油需要最合适的油温才能最大程度保留营养价值的特点,将食用油根据烹饪温度的不同划分成蒸煮、凉拌、煎炒三类,并在包装上予以区隔,一套三瓶。此外,新油道含有十大植物油成分,并做到油脂平衡。其独树一帜的铝罐喷雾设计包装,使用方便,且能有效防止油脂氧化、油品变质。

5.png

(新油道产品)

此次会议,新油道产品凭借科学储存、营养全面、油脂平衡、温度划分和用量控制五大优势,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众多经销商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和合作意愿。

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城市,新油道科学用油深圳宣讲大会的召开,预示着新油道将作为科学用油的先行者,作为勇于创新的开路人,引导一场关于健康用油的革命,积极改善国人用油问题,让更多的人能够“少吃油,会吃油,吃好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