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触摸春天 | 鲜芋仙寻春指南

资讯 TOM    2019-03-22 14:42

一过惊蛰,春的意味愈加浓郁,微风拂面,就算早晚,也是仅仅停留在表面的寒冷了。一低头,街边不知名的小花从草丛里蹿出了身影,早上变得稍稍热闹了起来,许是不少鸟儿都感受到了春的意味,呼朋唤友了起来。准点下班后的天还是亮的,心里的小幸福竟然来得如此简单。

雀跃的少女心,盎然的春意,再来上一份鲜芋仙的甜品,点亮整个早春。唤上二三好友,踏青,寻味,触摸春天。

亮眼的金黄,是迎春花?也是,也不是。在鲜芋仙,迎春花怕是艳不过四季皆美的——四季美人奶霜。有金黄色的四季春茶作为基底,有醇白的奶霜陪衬,有丝丝抹茶粉做点缀,岁月静美,春光极好,这一杯四季美人奶霜,带着春天的气质。

触摸春天 | 鲜芋仙寻春指南

就算外带也不会影响口感,抿一口奶霜,走到花丛边拍一张俏皮的白胡子。

可人的粉,是三月份开放得最吸引人的樱花?也是,也不是。这个春天,鲜芋仙的芋见草莓系列怕是比三月的樱花还IN。樱花,美虽美,但是花期不长,在踏春的时候,可是要好好把握住樱花开得最盛的时候,而鲜芋仙的遇见草莓系列,就需要你们在这个早春时节,好好得抓住它的尾巴了,说不好等你发现它的美,它就悄然下市了!

触摸春天 | 鲜芋仙寻春指南

芋见草莓冰沙和草莓鲜牛乳。在鲜芋仙,“花期”最短的可不是樱花,而是那唇边的新鲜。要赶在草莓的季节,为小仙女们留住最甜蜜的新鲜味道,才是“花期”内最该做的事情!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别名为相思子的红豆,在春天应该也配有姓名!

触摸春天 | 鲜芋仙寻春指南

也许,暗红色的它,在春天美不过那些花,但是它却能在春天的鲜芋仙抓住不少人的味蕾。细腻绵软的红豆沙,乌龙茶的清香,这一杯红豆沙乌龙奶茶,低调但又寓意满满,也许想你就像这杯乌龙奶茶,暗暗的心思,羞于表达。

3月份的天气,是寻春的天气,也许每一个关于春天的色彩,不仅仅是通过眼睛才能发现,也许你更需要用心品尝,这些春天的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